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digihail2017
1034 0

大数据可视决策的行业应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禁止发言

博士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 个
通用积分
1.000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730 点
帖子
10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8
最后登录
2020-8-11

digihail2017 发表于 2017-6-19 14:41:4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日,2017中国数据库技术大会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内最受关注的数据库技术大会,本届大会以“数据驱动•价值发现”为主题,汇集多个领域的百余位专家,共同打造一场以数据为驱动力,为企业进行价值创造的技术盛会。

数字冰雹作为大数据可视化领域的领军企业,多年来深扎行业领域,对大数据在具体行业的应用,以及通过数据可视分析以辅助决策,有着深刻的理解。在数据可视化专场中,数字冰雹副总经理丁冬发表了题为“大数据可视决策的行业应用”演讲,分享了数字冰雹十余年来在大数据可视化领域的经验积累。他从大数据可视分析的感性认识、大数据可视决策的技术解析以及大数据可视决策的实践体会三个层面,就大数据可视决策在各行业的应用与到场的各领域专家进行了探讨。
1.jpg


大数据可视化——帮人们 真正理解 大数据
可视化作为大数据产业链的最后一公里,是让漫长复杂的大数据建设可见,让数据真正可知可感的最后一环。通过可视化可以最大限度消融数据世界和人类认知的边界,让用户理解、驾驭大数据。针对不同行业用户、不同使用场景对于可视化系统需求差异,数字冰雹提供满足能用性、效果非凡、功能强大的大数据可视化产品,帮助各领域用户驾驭数据,提高决策的效率和能力。
2.jpg


数据可视化 到 数据可视决策
从数据的抽取、清洗,到数据存储管理、分析挖掘,再到最终的可视化呈现,可视渲染是通过结合地理信息系统、数据统计图表、三维建模、时空态势展示等丰富的展现形式,将数据直观地呈现给用户。而将可视渲染结合专业的分析计算模型,就可以通过可视分析洞悉数据背后蕴藏的特点、规律和变化。将可视分析与各行业业务决策需求相结合,深度挖掘大数据的行业应用价值,就可以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决策支持。
3.jpg


可视分析 提高决策能力和效率
从结绳记事到办公系统、传感器数据采集,再到人工智能,经过三十年的信息化建设,各个行业都积累了大量数据。大数据真正的价值点是发现规律,提升决策效率与能力,可视分析可以帮助用户发现数据背后的规律,提升决策效率与能力,真正做到智能决策,这也是大数据在各行业的实际应用价值。
4.jpg


数据创造的真正价值,在于我们能否进一步挖掘数据背后蕴含的规律和信息,提升决策效率和能力。通过可视分析,能够帮助用户驾驭数据,进而快速做出正确决策。
多年来,数字冰雹始终专注于大数据可视分析决策系统,产品深扎行业领域,在公安、交通、电力、园区管理、网络安全、航天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今后,数字冰雹将继续发挥助力作用,推动大数据在各行业的应用,真正帮助决策者运筹帷幄,决策千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行业应用 大数据 大数据可视化 地理信息系统 数据可视化 行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