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马冷黎01
628 0

[黄金] 马冷黎“教你高手是怎么做单的”之“抢反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硕士生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50 点
帖子
9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19
最后登录
2017-7-18

马冷黎01 发表于 2017-6-23 09:37:0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马冷黎“教你高手是怎么做单的”之“抢反弹”
    反弹行情在蕴含利润的同时,也包含着一定风险。投资者在参与反弹行情时,要了解其机会和风险的所在,要有所为,更要有所不为。具体而言,在市场处于以下情况时,投资者不宜抢反弹:

   一、多杀多局面中不宜抢反弹。多杀多局面下的跌市杀伤力不容轻视,投资者需要耐心等待做空动能基本释放完毕后,再考虑下一步的操作方向。

    二、仓位过重不宜抢反弹。抢反弹时一定要控制资金的投入比例,既不能重仓,更不能满仓。如果仓位已经较重的投资者,再贸然参与反弹行情,将会很容易出现全线被套的被动局面。

   三、新手不宜抢反弹。参与反弹行情属于短线投资行为,通常需要投资者具有优秀的投资心态,以及敏锐的判断、果断的决策和丰富的短线投资经验。

   四、不设止损不宜抢反弹。反弹行情在提供炒作机会的同时,也说明了市场还未完全转强。在参与反弹行情时应该坚持安全第一、盈利第二的原则。

   五、弱势确立不宜抢反弹。当行情处于熊市初期,后市还有较大下跌空间;或者,市场趋势运行于明显的下降通道,行情极度疲弱时,不宜随便抢反弹。

   六、脉冲行情不宜抢反弹。对于昙花一现的快速反弹行情和涨幅不大的小波段行情,投资者应该以保持观望为主。这类反弹的获利空间十分狭小,可操作性差,缺乏参与价值。

   七、下跌放量不宜抢反弹。在价格已经持续下跌过一段较长时间后,跌市已近尾声时抢反弹要选无量空跌股,而不能选择放量下跌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怎么做 反弹行情 有所不为 下跌空间 投资经验

签名被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