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obaby85
5768 27

Super Trader:Make Consistent Profits in Good and Bad Markets 译者: 罗耀宗(台版) [推广有奖]

学术权威

32%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微宽菜鸟吧

威望
1
论坛币
157842 个
通用积分
894.0520
学术水平
426 点
热心指数
486 点
信用等级
429 点
经验
8028 点
帖子
4910
精华
1
在线时间
21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6
最后登录
2024-1-16

obaby85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6-25 08:27:5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Super Trader:Make Consistent Profits in Good and Bad Markets(台版)
作者: Van K. Tharp
出版社: 美商麦格罗‧希尔
副标题:想法对了,钱就进来了:技术分析没有告诉你的获利心法
译者: 罗耀宗(台)

原书封面

原书封面


Think like a trader. Act like a trader. Become a Super Trader.
"Let your profits run!" It's the golden rule by which all Super Traders live. With the help of investing guru Dr. Van K. Tharp, you can join the ranks of full-time traders who consistently master the market.

Super Trader provides a time-tested strategy for creating the conditions that allow you to reach levels of trading success you never thought possible. Providing expert insight into both trading practices and psychology, Tharp teaches you how to steadily cut losses short and meet your investment goals through the use of position sizing strategies--the keys to steady profitability. Tharp offers concepts and tactics designed to help you:

内容简介  · · · · · ·
你要如何从平凡无奇的投资人,摇身一变成为超级交易人?
投资大师萨普教你用交易员的脑袋想事情、用交易员的方式做事情、并用交易员的投资心理赚大钱!
本书是你聪明投资,快乐致富,在后金融危机时代,重新投入市场前不可不读的一本书!
投资大师萨普以其敏锐的洞见和高超的技术,提供成功投资人的全方位指南。此套系统结合了投资心理和交易实务,揭露掌握最佳交易状况的祕密,让你在多头市场和空头市场同创佳绩。
你必须像经营事业那样运用自己的钱,以务实的态度、系统化的方法,还有满腔热诚去经营。萨普以他数十年的经验,设计一套简单的计画,任何人都可以善用它,并在交易市场如鱼得水。你可以马上利用这套计画:
* 配合你个人的需求和技能,发展属于你的交易系统。
* 娴熟交易心理。
* 拟定你的「事业经营计画」,这是指引交易的工作文件。
* 研订「部位规模设定」策略,以达成你的目标。
* 不断监控自己,把错误减到最低。
萨普一再提醒读者必须时时反躬自省:要如何成为交易人、当个交易人,以及最重要的,当个成功的交易人。学习当个超级交易人,你会惊讶于人生从此大不同。不管你的技能水准如何,萨普提供的公式,都能帮助你在大部分人跌得鼻青脸肿的领域出人头地。
快乐投资,聪明获利,这是散户和专业投资人都需要的交易圣经。

【本书优势】
1.第一本兼具交易实务和交易心理的投资理财圣经,教读者如何迅速认赔停损,以及经由「部位规模设定」,达成投资目标。
2.同时提供交易概念和投资战术,协助读者:拟定和达成具体目标的窍门、掌握大局、克服有害无利的想法,并且娴熟「部位规模设定」的艺术。
3.不论市场涨跌或者走平,让读者的获利都高于一般水准的绝佳投资指南。
【本书特色】
1.本书作者萨普的智慧、眼光和交易专长,在交易世界已成传奇。在投资大师带领下,投资新手也可以快速掌握投资窍门,加入超级交易人之列。
2.本书提供的投资策略不管市场涨跌长时间有效。
3.本书教读者了解自己的投资心理,创造合适自己的交易条件。

作者简介  · · · ·
萨普(Van K. Tharp)
国际知名的投资顾问和教练,专精于辅导交易人和投资人,也是樊恩萨普学院(Van Tharp Institute)的创办人兼总裁。着有多本交易和投资方面的畅销书,如《交易.创造自己的圣盃》(Trade Your Way to Financial Freedom)、《追求财务自由的安全策略》(Safe Strategies for Financial Freedom)、《透过当日冲销电子交易追求财务自由》(Financial Freedom Through Electronic Day Trading)、《部位规模设定完全手册》(The Definitive Guide to Position Sizing)、《交易人与投资人的颠峰表现》(The Peak Performance Course for Traders and Investors)等等。
萨普也是受欢迎的演讲者,为世界各地的交易公司和个人发展与主持讲座。发表过无数文章,《富比士》(Forbes)、《霸荣週刊》(Barron’s)、《市场一週》(Market Weed)和《投资人商务日报》(Investor’s Business Daily)等刊物都曾报导过他。

译者 罗耀宗
曾任『经济日报』国外新闻组主任、寰宇出版公司总编辑、『管理杂志』UPSIDE特约编辑、『中央日报』全民英语专刊特约作者、总裁学苑『网路春秋』专栏执笔人。现为自由文字工作者。

想法对了钱就进来了.rar (16.17 MB)
增加了目录:是完整版的,有心人保留吧!

感谢 hycheah2000 于人大经济论坛 投资人(实务版)上传下载版版: https://bbs.pinggu.org/forum.php? ... amp;from^^uid=8342545上传的最初版本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onsistent Markets Profits Profit market Super

想法对了钱就进来了.pdf

17 MB

Van K. Tharp经典台湾版,加目录全

回帖推荐

lark_cjd 发表于21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不错的书。可惜,都下不了了。

berichard 发表于20楼  查看完整内容

谢谢楼主分享!

gcredit88 发表于1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明白,感恩

forhsu 发表于1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感谢楼主分享!

Mogao1qianzhang 发表于1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有英文原版吗?

xujingtang 发表于10楼  查看完整内容

gcredit88 发表于8楼  查看完整内容

請問是英文還是中文?

linuxl4 发表于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打不开,报告文件错误。

shzhy1989 发表于3楼  查看完整内容

表示下的时候显示不是pdf

heartstrings 发表于12楼  查看完整内容

谢谢分享

linuxl4 发表于7楼  查看完整内容

mason2416 发表于13楼  查看完整内容

罗耀宗翻译了不少经典的书

军旗飞扬 发表于2楼  查看完整内容

谢谢楼主分享!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xujingtang + 10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军旗飞扬 发表于 2017-6-25 09:52: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obaby85 发表于 2017-6-25 08:27
Super Trader:Make Consistent Profits in Good and Bad Markets(台版)
作者: Van K. Tharp
出版社 ...
谢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shzhy1989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7-6-25 10:53:1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表示下的时候显示不是pdf

使用道具

linuxl4 发表于 2017-6-25 12:18:4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打不开,报告文件错误。

使用道具

obaby85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6-25 14:04:5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shzhy1989 发表于 2017-6-25 10:53
表示下的时候显示不是pdf
如果打不开,请留下邮箱,我发邮件给您。

使用道具

obaby85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6-26 13:16:0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linuxl4 发表于 2017-6-25 12:18
打不开,报告文件错误。
请下载RAR压缩的文件,已经试过了没有问题!!

使用道具

linuxl4 发表于 2017-6-26 20:42:5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victory][victory]
已有 1 人评分学术水平 热心指数 信用等级 收起 理由
obaby85 + 3 + 3 + 3 鼓励积极发帖讨论

总评分: 学术水平 + 3  热心指数 + 3  信用等级 + 3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gcredit88 发表于 2017-6-29 07:16:4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請問是英文還是中文?

使用道具

obaby85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6-29 07:55:0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gcredit88 发表于 2017-6-29 07:16
請問是英文還是中文?
是中文的,台湾翻译的,风格与大陆不同,可以借鉴

使用道具

xujingtang 发表于 2017-6-29 21:39:2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