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邹瑾伶
385 0

邹瑾伶:6.26黄金遇胖手指暴跌多单解套,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716 点
帖子
201
精华
0
在线时间
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22
最后登录
2017-7-19

邹瑾伶 发表于 2017-6-26 20:25:1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邹瑾伶:6.26黄金遇胖手指暴跌多单解套,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在这变化飞速的社会、大浪淘沙的时代、你的犹豫会让你低人一等。在这变化莫测的行情涨跌、你的迟疑会让你血本无归。不是行情不好做、而是你对每个单笔投资的恐惧。恐惧会让你退缩、慌张会让你迷失方向。最终与盈利擦肩而过,瑾伶在这里提醒大家保持平常心!

  黄金暴跌原因

  1、COMEX最活跃8月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6:01一分钟成交量为1350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6亿美元;据未经确认的市场传闻,此次现货黄金一分钟内跳水近20美元,可能是由于“胖手指”错误触发,期货市场出现近2万手卖单造成金价闪崩。

  2、美联储“鹰论”先声夺人

  2018年拥有投票权的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今日的讲话中表示,美国通胀增速缓慢是一次性问题,后续将会逐渐得到改善,美国正接近充分就业和完成通胀目标,缩减资产负债表与升息同时展开是可行的,预计缩表计划将在年内开启。

  黄金走势分析

  在经历了差不多一个白天的横盘之后,黄金突然迎来一波暴跌,由1253直接下破到1234,然后又迅速反弹到1245,然后企稳,开始调整。消息面上,没有收到任何利空方面的消息,但是暴跌成为事实,我们从技术面看看。黄金站上5日均线报收一根小阳线,今天继续高开高走,日线也开始呈现反弹态势,随机指标金叉上扬,macd2线后头向上,绿色动能缩减。4小时线上macd金叉发散红色动能放量运行,随机指标金叉发散,小时线上macd再次位于0轴上方金叉发散运行,随机指标位于超卖区域,也就可以延续顶底转换的突破顺势跟进顺势操作原则。

  从技术面上来看,下破属于一次调整阶段,也是为了上扬给出更大的空间。拳头收的越紧,打出去的力量也就越大。因此, 不可盲目追空,要看到大趋势上的发展。整体上的多单还是没有问题的。短线需要调整。

  多单解套:

  市场上,我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是一个看涨的趋势,那么这次的暴跌,给许多做多的投资者带来了一次重大的灾难。笔者一直都是建议轻仓操作,而且是必须带止损的,不管大小行情,止损点位都是在四五美金左右,做投资不要做着做着就把自己给做死了。小止损,大收益,始终是瑾伶的座右铭。如果不能理性的投资,不能严格带好止损,除非你对点位的把握非常精准,不然的话,就不要再待在金融市场了。

  现在这个点位也是一个比较尴尬的点位,上不上,下不下的,有套多单的朋友,可以在1250一线,反手做空,此次下跌,技术面已经被玩坏,反弹到1250一线砍掉多单,反手做空,目标看1230一线。套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瑾伶,瑾伶会根据各位的具体情况给出最合适的解套建议!

  原油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原油周线图上继续收阴,呈现5连阴格局,布林下轨于42.6附近形成支撑,布林带指标整体偏下,但是布林下轨并未像此前一样继续向下延伸,有止跌之势,MA5/MA10均线分别于45/46.7展开压制,此次原油若确认企稳,瑾伶认为有望反弹至MA10均线46.7附近;日线图上来看,原油上周五继续收阳,呈现2连阳格局,油价运行于MA5均线偏上方,重点关注MA10均线44关口的压制,站稳此位置上方,后市将继续看至布林中轨45.7以及MA30均线47关口附近。

  目前整体日线还是大空趋势,布林带指标以及各周期均线指标均呈空头趋势排列,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MACD指标下行动能在缩减,那就说明存在反弹隐患;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小幅走平运行,布林上轨于43.7附近展开压制,MA5/MA10均线及布林中轨均于43关口附近形成首要支撑,布林下轨于42.3附近继续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上行动能继续增加,指标中性;综合分析来看,原油今天的走势至关重要,如果今天日线继续收取实体较好的阳线,那么基本可以确认油价企稳,可以上看45-47一带,那么之后都是做多为主,反之,如果收阴,那么就会和之前的走势一样,继续下跌创新低看41-40一带,对于今天日内短线操作瑾伶建议还是高空为宜!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触及43.7附近空,44补一次空,止损44.36,目标43;

  2、建议下方回踩42.7附近可尝试一次短多,止损42.3,目标43.3;

  白银走势分析:

  从周线上来看,白银上周至此呈现探底反弹类十字星格局,周线两阴下跌以来整个格局偏弱,目前尽管短线反转,但是整个结构尚未完全回归17.30之上,中期趋势多头不容乐观,日线行情走势上,上周的格局,一个十足的一个V型反转短线容易出现震荡横盘。不过对于我们而言,已经无所谓了,从16.40-16.55之间我们都在连续做多单,布置做多单,目前都是获利之中,行情只要守住了16.60之上不归于回落,我们布置这些仓位持有即可。趋势回归之日,即是我们的多头利润到来之时。

  白银操作建议:

  1、15.70—16.00的长线做多单,减少仓位之后的部分,继续持有;

  2、16.10-20做多单,以及16.20—16.35之间做进去的做多单,继续中期持有;

  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如果自己不懂投资理财,可以向专业人士学习。用长远的心态,用稳健的操作,让未来的自己感谢今天你的选择,让未来的收益见证此刻的决定。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成千上万,盈利的理由只需要一个。赚不赚,市场会给所有人答案。我只会尽情布局,把握节奏,蓄势翻仓,赚给你看。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给你不一样的收获。成功从我们的结识开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官方公众-号:邹瑾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原油白银 多单解套 MACD指标 原油走势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