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马冷黎01
593 0

[黄金] 马冷黎:黄金投资“三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硕士生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50 点
帖子
9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19
最后登录
2017-7-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马冷黎:黄金投资“三忌”

今年以来,随着通货膨胀预期的加深,投资者参与黄金投资的热情高涨.但银行理财师提醒,投资黄金切忌以下几点。

一忌非法渠道炒金。当前,一些地下炒金公司利用我国黄金市场的监管盲区,以非法方式大肆敛财,一些投资者因“伦敦金”杠杆交易等非法渠道炒金而遭受巨大经济损失。“投资者在进行黄金投资时应选择受法律保护、有明确政策规范的合法投资渠道,以避免不必要的投资损失。”银行理财师提醒,目前我国比较安全的黄金投资业务主要有:实物黄金业务、黄金期货买卖业务、T+D延期交收业务。

二忌频繁短线操作。理财师说,非专业的黄金投资者想通过“短线操作”方式来炒金获利,可能会以失望告终。投资者应根据黄金价格走势确定平仓时间,不宜频繁短线操作。根据黄金市场变化,投资者应耐着性子做到“小利不赚”,从而使投资利润延续。

三忌黄金配置比例过高。黄金属于中长线投资工具,投资者要有长期投资的心理准备。当前,金价已上涨不少,投资者应谨慎出手。此外,尽管黄金具有避险功能,但黄金投资回报率较低,因此黄金投资在个人投资组合中所占比例不宜太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投资 通货膨胀预期 黄金价格走势 投资回报率 短线操作 黄金投资 短线操作 长期投资 投资渠道 个人投资

签名被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