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闵路远老师
541 0

闵路远:今晚EIA能否结束四连阴势头?原油黄金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有幸你有缘点进这个帖子,别急着看分析,更不要急着看建议!我趋势看的再对,点位看的再准,你做不好也是白看,行情机会每天都有,朋友你如果在操作过程中的思路、理念和手法就是存在问题的,点位抓不好,止损不带,恣意扛单,仓位管理不好,存在这些问题的话,再好的行情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请带着这些问题再去看我的文章。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闵路远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了。


  原油市场一连四周在EIA遇上黑色星期三,当然不能排除原油价格今日不会遭受黑色星期三的毒手。


  原油价格今日逃过黑色星期三的可能性有多大?


  从消息面上看:今日凌晨04:30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6月23日当周意外录得85.1万桶的增加,预期为减少229.8万桶,数据公布之后原油价格暴跌1.15%,原油又被打下43美元。相信原油投资者都知道,API数据与EIA数据的关系,就如同大小非农。API对EIA有一定的指引作用,是市场预测EIA的一个重要线索。


  现在市场预测美国6月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为减少200桶,前值为减少245.1桶。不过API意外增加,可能给EIA数据带来影响,目前市场预计今晚EIA将会利空原油价格。这里闵路远提醒,现在市场有的分析师喜欢反其道而行之,认为原油价格到抄底时机。虽说油价即将实现五连阳,但是只要OPEC不明确表示加大减产力度,原油库存持续增加,原油价格就难以摆脱熊市,抄底说还为时尚早。


  从技术面上看:从原油价格小时图来看,原油价格已经跌破20日均线,也成生死线。从以往走势可以看出,如果原油价格跌破生死线,那么原油价格走势将以下跌为主。同时,其他技术指标也给出看空信号,比如kdj汇集后向下散发。因此原油价格今日恐难逃黑色星期三的魔爪,今日原油投资者千万不要盲目追涨,这可能是主力诱多陷阱。


  原油技术分析


  日图击破10日线收阳在之上,反弹的形态得到延续。至少没有继续去弱势破低。而自上周触及42.0低点已来。已经出现四根阳线的反弹,打破了反弹不过三的弱势格局、同时也收复了10日线的压制。配合KD指标的低位走反弹修正。目前日图K线显示仍有延续。不过随着反弹空间的释放,压力也会加强,会呈现迂回的震荡反弹修正。今日阻力在45.0;4小时台阶稳固42.50支撑后走震荡上升。昨日突破下行通道上轨走出一波反弹。打破了此前的弱势。而尾盘的回踩也刚好是通道处的确认支撑。4小时继续看反弹。小时图慢涨急跌的完成蓄势,而随着支撑的加强,短线会呈现震荡台阶反弹的走法。今日43.50就是一个强支撑。闵路远建议短线围绕此位上方先看反弹,上方阻力再配合短空操作。今晚的EIA存在一个不确定的因素,现在还不能妄下断言,四小时图上又是一个快速下跌之后缓慢反弹的走势,如同复制之前,同样前车之鉴不排除今晚EIA过后再来一根大阴柱再把油价拉向更低的深渊。


  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43.6-43.7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44.20-44.50。


  原油在晚间EIA数据公布之前,大家尽量保持空仓,


  黄金技术分析


  小时图来看,昨日国际黄金触及1241美元/盎司形成有效支撑位,再次拔高12美金,触及小时图MA60均线的位置,连续多次测试上方1253美元的阻力位,亚盘开市维持高位震荡,MA5与MA10粘合形成金叉上扬运行趋势,K线排列形成多头趋势,目前涨势有所缓和,小时BOLL带开口上扬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方上涨的动能逐渐较强,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4小时图来看,连续3个周期的涨势,不断测试上方高位,目前的走势依然比较偏涨,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的动能逐渐较强,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MA5与MA10粘合形成金叉的上扬,美盘前金价能再次新高,日图低位越来越高,日内低位多单操作为主,闵路远觉得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258-1246高沽低渣操作。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248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54-1256;


  闵路远寄语


  闵路远一直以来有话要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这样想你就错了,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这样你是在为逃避找借口。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如果闵路远给你的这些话你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要记住: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我是闵路远,是你永远选择合作的伙伴!赶紧加入我的阵营让我为你创造一片宏图伟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四连阴 EIA EIA原油库存 原油操作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