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刘煜贤
414 0

[行情资讯] 刘煜贤:莫慌!黄金利好即将来临,1246阶段性布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6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60 点
帖子
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2-23
最后登录
2021-6-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果我让大家对这两日的行情做个评价,相信不少投资者要破口大骂,大跌大涨之后完成洗盘,对于散户来说真的是灾难,所有的参与者都是草木皆兵,跌了就以为会大跌,涨了则以为会大涨,追涨杀跌本是投资大忌,但在这两日却连连上演,乱了步伐如何走的好路,其实基本面根本就没有能够产生趋势的消息。所以短期还是区间行情为主,无论是日线上还是周线上,黄金都是拉锯走势,短线来看,隔夜回撤1246一线支撑不跌破再度反弹,说明短线支撑是有效的,本次的机构拉盘只是一个插曲,而黄金终将回到正轨,完成此前被打断的技术性反弹。

  黄金价格在周一遭遇机构拉盘暴跌之后,周二黄金价格在开盘之后持续回调上涨,并且在欧盘前夕更是爆发出一轮强劲突破行情,使得金价直接突破1250美元,回吐了之前跌幅,不过之后行情开始回落调整,金价在1246-1250美元至今持续震荡收盘。然而让市场疑惑的是,隔夜美元也爆发了和黄金之前一样的崩盘跳水行情,然而金价却似乎无动于衷。周三开盘之后,金价再次爆发持续的上涨行情,在又一次突破1250美元之后,行情有进一步扩大迹象。

  为何黄金近期走势时有反复?

  周三凌晨美联储主席耶伦等多位高官登场后的讲话对美元又是一大暴击。在“全球经济事务”会谈中,耶伦再次表述一贯的立场,即美联储会循序渐进加息以及被动式缩表,疲软通胀数据都是噪音。因对加息和缩表的具体路径闭口不谈,美元继续下行,盘中跌超1%。今年票委哈克也发表了讲话,直言美国可能进入低通胀时代,欧元飙升至9个月高位,进一步打压美元。从而使黄金找到一丝上涨理由。

  那么黄金后市是否会继续上涨,刘煜贤认为除了6月之外,黄金价格今年已连续5个月上涨,部分归功于最近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包括叙利亚的敌对行动,意大利银行的救助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政策和英国的退出欧盟谈判。而周一白宫警告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他和他的军队将“付出沉重的代价”如果他们准备进行了化学武器袭击,并表示说美国有理由相信这些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回想一下,美国4月初在叙利亚空军基地发射了49枚巡航导弹,当时,黄金一度暴涨接近1300美元。如果这一事态恶化,黄金大涨行情可能会重演。

  另外,特朗普医改法案被推迟也进一步利好短期黄金价格,医改法案一波三折,特朗普屡败屡战,依然不放弃这个医改法案的推行,然而每一次都是在消耗民众对其的新任,虽然这一次以该结果还不得而知,不过推迟投票已经表明特朗普在推行政策上遇阻,加大了市场对特朗普未来推行政策的担忧。就目前黄金行情来说,黄金在周一的大跌中仍维持在200日均线上方,对金价也是积极的支撑。黄金在周二也因地缘政治局势的紧张而涌入买盘,其避险功能仍是得到发挥的。在周二的走势中,金价出现了双底形态,如果今晚金价能够成功收盘于1250美元上方,那么后市有望进一步扩大涨幅。

  黄金核心观点解析:

  从前两天的突发性无厘头行情来讲,目前中线布局是没有机会的。黄金还没有触及到1230支撑就开始回升,给下半年的走势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在上周下探1241反弹的时候,我就说支撑应该看1230一带,通过1180-1195-1214的低点连线才能确定中期走势,所以当周线反弹收线后,刘煜贤会坚决在1260一带看空黄金,周初因为大资金的瞬间打压,黄金从1254大跌到1236,有些打乱操作计划,同时也给短线走势增加了不确定性,尤其是昨天欧盘前的上升,向上突破1248二次下跌口之后,使得周初的闪崩反而有了短线释放空头压力的意思,短线走势变得愈加复杂,现在价格还在1294-1280下降趋势线之下运行,短期关注趋势线压制,如果往上突破,那么1236就将成为周低点,连带效应周线收好,也就看不到1230支撑测试情况了,那么下半年多头将延续重新站上千三。

  大周期的走势还有很多可能,只能按照当前走势一步步的去跟进,其实最主要还是看1230一带支撑,现在情况是因为周初大跌,反而提前释放了空头压力,昨天盘中拉升,美盘没有回落,随着日线转阳,今天还有反弹需求,理论上只要不突破1259前一波下跌高点,那从1295开始的震荡下行趋势就还在,反之如果突破1250,则1236低点确认,后面重新下跌的概率肯定低。那么,短线始终还是要将1259定义为多空分水岭,还有下降趋势线,这是接下来多空的关键。从1236回升到现在有一定反弹迹象,所以接下来还是有反弹空间,关注1259上周反弹高点阻力。刘煜贤认为短线还有震荡过程,周一大跌,周二反弹,多空处于迷茫期,所以大家不要有过多的期待,短期就看1240-1258区间。

  具体交易计划

  黄金回撤1246-1247做多,破1243损,目标可看至1253-1256。若目前手中过早持有多单,注意仓位的控制,破则丢,守则留,合理安排利润抓取。

  刘煜贤

  6.28(编写)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阶段性 200日均线 技术性反弹 叙利亚总统 黄金价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