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读财社
694 0

[理财产品] 【读财社】P2P收益下降,说说3种获得高收益的方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大专生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7 点
帖子
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2
最后登录
2017-11-1

读财社 发表于 2017-7-6 17:13:5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年,随着网贷平台的监管变严,投资趋于正规化,网贷收益也在下降。监管加严之后,有问题的平台倒下去一波,而大平台攻城掠地的脚步也慢了一些,所以整体的收益率也下降了一点。简单的说,就是银监会帮我们把了一关,那么风险变小,我们的收益也下降了。风险和收益永远都是如影随行的小伙伴。

这是不是表示我们和P2P的高收益无缘了呢?七七觉得这也未必,在这里提供几条攻略给大家的网贷投资加个翅膀,涨点收益。

1.新手标绝对不能错过

新手标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福利。如果你之前没做过网贷投资,可以在第三方平台选择排名靠前的平台,好好地薅一把羊毛。在前十的网贷平台投资一轮新手标下来,收益率在10%问题应该不大。

2.收益再投资

我们知道P2P平台有几种回款方式,一种就是到期还本付息,一种就是按月付息到期还本,还有一种就是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如果你投资的是后两种方式,到账的资金不要空放在账户里,拿来再投资。有些平台也有自动投资的功能,如果没有就手动的进行在投资。大家都知道复利的神奇魔力,这里就是让我们的钱在复利的作用下,产生更高的收益。

3.把投资期限拉长

对于那些网贷投资的老司机,以上的就建议可能都已经尝试过了。那么对于大资金或者老司机来说,你们获得更高收益的方式还有什么呢?七七建议可以把投资期限拉长。

一年前,我们投资网贷产品,收益率可能有10%以上,而今年我们投资P2P收益率就只在9%左右了。再往后,随着平台不断的成熟,收益率也会下降。那么如果拉长投资期限,投资更长年限的产品,把高收益的产品,提前锁定。也可以在一年后,保持现在的高收益。

比如说,人人贷最近推出的优选计划,锁定期是一年,预期年化收益率为8.8%,一年以后你可以继续选择投资,预期年化收益率还是8.8%,锁定期结束后最长可享受长达两年的自由期。每一年到期后的利息会加到本金里继续投资。在自由期里可以随时申请退出。

假设你在优选计划投资了100000元:
第一年的收益就是8800元;
那么第二年你的本金就是10880元,第二年产生收益为9574.4元;
第三年的本金就是118374.4元,第三年产生的收益就为10416元。
如果你投资3年,10万元本金就可以获得28790.4元,实际年化收益可达9.6%。
这样拉长投资年限+复利投资的方式,就可以很明显的提高我们的收益率。

不过拉长投资期限,就涉及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平台靠不靠谱?前两天已经说了怎么选择靠谱的平台,以后七七争取多给大家出评测报告。今天就先来一发。

前面提到了人人贷的优选产品,那就讲讲人人贷吧。这是一个老平台,在2010年成立,成立时间较长。团队有来自金融机构也有研究风控系统的,高管团队实力比较强;14年的时候,获得1.3亿美元A轮融资,打破当年全球同行业单笔融资纪录。

获得1.3亿美元的融资之后,并没有看到人人贷猛砸广告,而是踏实地的做业务、做风控。真心是对投资人负责的方式。目前,人人贷合作机构的保证金存管总余额已达到4.74亿(截至2017年4月9日),一旦发生了逾期事件,就会使用这笔钱对逾期债权进行偿付。

我们用三看三查的原则来看看这个平台:

看背景:完成1.3亿美元的A轮融资。
看高管团队:三个创始人都有金融背景,也有研究个人信用审核的经验,整体实力还不错。
看风控机制:人人贷的合作机构提供的在全国范围内一整套实地风险核实机制。
银行存管:民生银行。
实缴资本:股东就已经完成了10000万的实缴资本。
评级:网贷之家排名第三,网贷天眼排名第二。

整体看起来,人人贷还是值得信赖的。但就是苦于收益率下降,有段时间让七七有点累觉不爱了。不过最近平台在做活动,刚好弥补了这个遗憾。

前面说到的优选计划,预期年化收益率8.8%,加上复利投资的作用,实际年化收益率有9.6%;在7月18号之前投资还有返现福利,最高返现1.8%。加上返现,收益还是比较可观的。

最后再说一点,随着平台的发展,监管变严之后,很多问题平台退出这个市场。那么资金就会更加聚拢在大且靠谱平台。这些大平台,他们可能会把优惠活动偏重于平台大额投资者。

那么对于我们来说,分散的投资可以减少风险,但是不要过于分散,投资2~3个平台最合适,其中一定要有1~2个是行业的大平台。投资资金占家庭资产的30%以内最为合适。


本文来自读财社,作者:七七,转载请注明出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