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马冷黎01
613 0

[黄金] 马冷黎:非农过后,现货黄金白银解套之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硕士生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50 点
帖子
9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19
最后登录
2017-7-18

马冷黎01 发表于 2017-7-11 16:18:2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马冷黎:非农过后,现货黄金白银解套之法

    我想上周四和周五有不少投资朋友应该有套单的情况。近日我也有遇到很多投资者满仓深套无后援资金,只能死扛,如果资金变成了死的筹码任谁也无能无力;因此必须找个机会先把被套的单子平仓一部分,将部分资金盘活才有解套希望,这里就提到一个差价解套的方法。

    炒金如何赚钱,专家马冷黎免费指导黄金白银开户指南,黄金白银模拟交易软件集金号桌面行情报价工具所谓差价法,其实就是利用短期波动,将手中被套的重仓单子捣出差价来。由于被套程度不同,被套“多单”和“空单”不一样,我们又可将差价法分为“向下操作法”和“向上操作法”,在此马老师就作2种情况举个例子:

    在行情还未见底,向下空间未明或者较大时;拿套多单来说,比如你现在已经被套30%,但是现在点位距离真正的支撑还有20%的下跌空间;我们判断还有一波下跌,这时与其死握手中筹码,不如先平仓出来一部分,平1/3还是半仓则根据自身心理承受力自行决定。然后将平仓出来的保证金反手做个空单,如果后面走势依预期又下跌了20%且出现止跌迹象,则可将前面的空单获利平仓然后再反手做多进去。这时由于价格降低,资金的可买量增加,一旦出现反弹机会就有望解套,至少也会降低损失。因为你已经有部分仓位躲开了后期的下跌,这就降低了我们后期解套的难度。解空单则是相反,思路清晰就行。

    同样是说套多单,还有一种就是套的不是重仓,帐户里仍存有一定资金,或者场外仍有可动用的闲余资金的投资者。帐上如果仍有三成以上剩余资金,同时现在价格点位已经见底时就不能再平仓了,而应采取做多为主。在低位“补仓”,补仓的目的是降低持仓成本,但并不意味着补仓后就能一次性解套,这取决于反弹规模及低位补仓的数量。因此,操作上要尊重市场,一旦反弹结束即使没有解套仍要将补仓盘卖掉。这也是比较常见的“补仓”解套的方法。

    从上面的介绍中可以看出,差价法的指导原则就是利用价格的短期波动、抓住时机高抛低吸。但是无论哪种操作手法都涉及一个重要问题:何处为高,何处为低,或者说高低如何界定?马老师也相信这是很多投资比较迷茫和不解的地方。界定行情的顶底,确实是件困难的事。包括分析师本人也不敢说任何行情的顶部和底部在哪里,我们只寻找支撑和阻力,是否能够有效突破决定这我们接下来的操作方式。
    想达到短线高抛低吸的目的,马冷黎建议使用60分钟线周期和240分钟周期的技术指标分析。布林线、KDJ、均线系统这些比较常见的技术指标,有很多客户以及资深市场投资者会提及不少冷门指标的运用,马老师认为简单的指标往往给我们的信息是最直观的,当然不是说其他指标不好,在此不作过多介绍和解释。白银的技术指标运用没有过多的技巧,RSI以及威廉指标都是可以作为参考。除了技术指标意外需要格外关注的就是消息数据面的影响,一定要在操作前看下最近是否会有什么重大的消息影响。

    同时,进行差价操作时切记要控制好仓位,资金仓位的控制一定要分配好,因为因人而异,这里也不给出过多的例子。另外,还要严格执行买卖纪律,当天有价差出局,没有价差也要出局。其实说到最后,马老师最终很想告诫投资者的是:严格止损操作,遵守操作纪律。被套的情况基本不会出现,只存在心态上的把握,即单子扫损以后的心态,和接下来的操作心态。切记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单子飘在那里,总会涨(跌)回来的,现在的贵金属交易都是有递延费的,也就是我们通俗所说的“过夜费”。飘单有风险,止损需谨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签名被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