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马冷黎01
657 0

[黄金] 马冷黎:怎样克服操作现货黄金白银时候的“恐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硕士生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50 点
帖子
9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19
最后登录
2017-7-18

马冷黎01 发表于 2017-7-11 17:00:1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马冷黎:怎样克服操作现货黄金白银时候的“恐惧”

  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一个能够和资本市场相媲美的地方了——这个地方可以暴露每个人的本性(贪婪、恐惧、患得患失等等),也可以让投资者的这些本性被发现并得到扼制。

  其中,恐惧的情绪估计许多投资者都有过,也需要面临的。恐惧无非来源于两种,一种是持仓的恐惧。一种是无仓的恐惧。前者良多投资者一旦入场之后就坐卧不宁,担心手中的单子可能泛起亏损,甚至担心利润会达不到预期,总想将全部利润赚到自己的口袋。于是乎终日在惶恐不安的情绪中渡过,一旦有个风吹草动很有可能变成“草木惊心”,将手中的单子毫无理由的出掉。

  后者,则是投资者在机会来临之前,情绪紧张,惶恐不安,既想做,不愿意错过机会,又十分担心机会判定不准,担心可能会亏损!于是乎,这些人往往会事后错失过良多较好的机会而痛心不已!这种恐惧来源于做单前的焦距不安,不敢入市,老是错失时会。

  不论上述那种恐惧,对我们投资者来说都是需要在漫漫的交易之路上要克服的,如何克服恐惧呢?

  在马冷黎来看最好的朋友就是市场!同时也只有市场才能帮你熟悉到自己的缺点,并不断提醒你更正缺点的必要性。一个人不能老是在绊倒在同一块石头上!所以,在不断由于恐惧而造成失误之后,我们就要不断反思其中的原因,这就相称于市场给予我们一面镜子,让自己看清自己,熟悉自己。

  当然终极要克服恐惧情绪,枢纽仍是在于自己。当我们按照自己的交易理念和交易经验进行交易时,只要最大的风险得到控制并可以承受,同时又能知足预期的收益水平,那么交易就可以继承,由于你必需相信自己!假如连自己都不相信了,那还能继承交易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黄金白银 现货黄金 黄金白银 黄金白 交易理念

签名被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