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ennifer0109
1204 0

【Ei/ SCOPUS】2017人工智能应用与技术国际会议 (AIAAT 2017)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本科生

4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0 点
帖子
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6-11
最后登录
2017-10-30

Jennifer0109 发表于 2017-7-12 16:11:1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Ei/ SCOPUS】2017人工智能应用与技术国际会议 (AIAAT 2017)

2017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pplications and Technologies(AIAAT 2017)

2017年8月30-9月2,夏威夷

http://aiaat.org/




【大会简介】
2017人工智能应用与技术国际会议将于2017年8月30-9月2日在夏威夷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不仅展现了世界各地的科研专家们围绕着设计人工智能应用与技术所展开的最新的科学研究结果,而且也为来自不同地区的代表们提供了交流意见和实验经验的面对面交流机会,同时也为世界各地在建立商业以及科研方面的合作提供了来自全球的合作伙伴。在此,我们热烈欢迎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们踊跃投稿。

【出版与检索】
本次会议所有被录用的文章将出版在IOP Conference Series: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ISSN: 1757-899X)
,并提交EI Compendex, Scopus, Thomson Reuters (WoS), Inspec及其他检索机构检索。
特别优秀的文章,将由大会组委会推荐出版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chine Intelligence and Sensory Signal Processing。

【特邀报告】
Prof. Dan Zhang (ASME Fellow), 加拿大约克大学。国际机制和机器人系统杂志主编,国际机器人应用程序和技术杂志主编,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学报副主编(ACTA出版商)和其他4名国际期刊的编辑。出版刊物200余篇。曾获杰出研究奖,年度青年研究者奖,最佳教授奖等众多奖项,在机器人与自动化领域成就显著。
Prof. Du Ruxu, 香港中文大学。研究领域:精密工程系统与产品的设计与制造;能源与材料。主要成就:在国内外期刊论文集上发表“Numerical and experimental investigations on the expansion tube energy absorber”等数十篇论文,拥有数十项国家发明专利。
Prof. Tarek El-Ghazawi, 乔治华盛顿大学, IMPACT的创始人,NASA高性能计算顾问,IEEE高级会员,致力于研究高性能计算,计算机的体系结构可重构,嵌入式计算和计算机视觉,在这一领域出版刊物近250篇。
Prof. Wilson Q. Wang, 加拿大湖首大学,IEEE高级会员,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成员,安大略省的专业工程师,在信号处理,人工智能,机械状态在线监测,时序预测,智能传感器,智能控制,机电一体化等方面有很深的研究。

【征稿主题】
人工神经网络
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
贝叶斯网络
生物信息学
认知学
数据挖掘
DNA计算和量子计算
机器学习技术
更多主题请点击:

【投稿方式】
1, 邮箱投稿: aiaat@smehk.org

【有疑问可咨询】
曹老师
QQ: 2809752794
邮箱:[url=mailto:aiaat@smehk.org]aiaat@smehk.org

电话:+86-18200296850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copus AIAA 人工智能 Opus 国际会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