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闵路远老师
698 0

[期货与大宗商品] 闵路远:7.14原油有望继续冲高,现货原油,中远黑角操作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闵路远老师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7-14 15:00:0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次次深套,身心俱疲,一次次亏损,不再相信老师,不敢轻易做单。起初抱着满怀希望的心进入市场,巨额的血汗钱付之流水,一次次的思考,一次次的换平台、老师,并不能改变亏损的现状,无奈可能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心累了,也伤了,别人赚钱,我亏损,思来想去,不仅仅是懊悔,更多的是不甘,但又怕剩下的资金也是肉包子打狗,都说绝境逢生,可怎么都看不到希望,一次次的信心被磨灭,有时发觉自己神经错乱,脑袋糊涂,面临套单,手足无措,而面对亲人和朋友不敢说亏损很多,怕被人指责,被人笑话,但是又能如何,亏损只能接受事实,自我安慰,尽量让自己的情绪稳定下来,希望在哪?希望在哪?闵路远相信这是很多人的感受。那么闵路远想问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这样,是什么原因呢?闵路远认为主要有以下几点:1、不带止损,方向错了就一直抗单,直至资金严重缩水甚至爆仓;方向对了,还获得了不错的盈利但是不满足继续拿,到最后小额盈利甚至亏损出局。2、面对亏损有些投资者心有不甘,于是就一直加金,亏损,再加金,再亏损,或许还有许多投资者还在安慰着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亏损总会赚回来的,但是事实就是一切都会越来越糟,亏损也会越来越多,最后带着遗憾和对市场的憎恨离场,可是这样的结局不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吗?有谁会去同情你呢?3、分析师的来源,多投资者跟我说,自己刚接触这个市场的时候什么都不懂,“老师”也是网友推荐的只能信任“他”。闵路远认为大致就是以上这几点原因。不论如何,闵路远都想告诉各位投资者,在这个市场没有人会同情你,投资之路也从来没有感情之说,有的都是残酷、无情,学会风险控制、技术分析方能在此路有所发展。最后闵路远劝各位还在亏损的投资者一句“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影响原油因素


  国际能源署(IEA)周四发布的报告称,今年全球原油需求正在反弹,这种势头将在2018年持续一整年。有迹象显示,全球石油需求在增加,中美两个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的需求增长尤为显着。今年上半年,中国每日进口石油855万桶,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3.8%,超过美国成为世界最大原油进口国。


  原油行情回顾


  周四,日内油价延续隔夜跌势,早盘自45.56开盘,呈现小幅震荡上行走势,临近尾盘时段,最高触及45.7美元,进入欧盘时段后,原油空头开始发力,跌破45.5支撑下行,最低触及45.1美元附近,闵路远昨日原油给出(1、45.2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3,目标45.8美元;2、45.8美元附近做空,止损0.3,目标45.3美元)建议,晚间闵路远在45.8获利出局,观察行情还有上涨趋势果断让客户放弃空单建议,虽然这一波并没有完全抓对,但也收获颇丰。在这里闵路远要提醒各位投资者,闵路远建议虽然准确,但行情实时波动,获取更多利润还是以闵路远实时指导为准。


  原油操作建议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原油日线图上收取一根中阳线,MA5均线勾头向上与MA10均线有交金叉之势运行于45.8附近形成首要支撑,MA30均线继续于45.3形成支撑,上方首要压力前一日高点46.7附近,重点压力47/47.3,MACD指标于0轴下方向上运行,红色量能开始增加,指标中性偏强;4小时图上来看,K线呈现三连阳格局,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布林上轨向上延伸至46.7附近,MA5/MA10均线金叉运行于45.8附近形成支撑,布林中轨继续于45.45形成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向上运行,红色量能再次放量,指标中性;综合分析来看,原油受市场利好利空消息交替影响,涨跌不一,昨日再次拉升,短线偏多,日内操作上闵路远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下方回踩45.8附近做多,45.5附近补一次多,止损45.36,目标46.4-46.7,上破继续看至47-47.3


  闵路远寄语


  投资路上,没有谁天生就会,没有人不经历失败的打击,我们在坐各位都有犯错的时候,也都有失败的教训,但是只要我们能从失败中找到亏-损的原因,勇于面对现实,我们定能东山再起。而且亏-损肯定是短期,暂时的,经过亏损,再反思,总结,再调整资金的仓位,自己的状态,合理的勇敢交-易,下一波做出利润,树立信心,相信盈亏转换可以再周期中调整出来。不要在亏-损的时候放-弃或者泄气,在赚-钱中也需要保持冷静,让我们在财富投资的路上,谨慎前行


  闵路远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路远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本文由笔者原创,杜绝抄袭,转载请注明。


  闵路远指导四条规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严禁频繁操作!


  2017.07.14


  文/闵路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策略 现货原油 原油操作建议 MACD指标 行业研究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