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马冷黎01
690 0

[黄金] 马冷黎:黄金投资之短线交易法则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硕士生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50 点
帖子
9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6-19
最后登录
2017-7-18

马冷黎01 发表于 2017-7-14 15:06:2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马冷黎:黄金投资之短线交易法则

    作为一个想在短线交易中游刃有余的投资者,需要掌握什么样的交易技巧呢?很多投资朋友就希望一出手就能获利,所以可以快进快出的短线交易就成了投资者的首选。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盈利也并非是手到擒来的事情。

    第一,心情愉悦。短线交易一般都不会有挂单的情形出现,它是一种日交易操作手段。不管趋势好坏、利润盈亏,投资者必须要以一颗快乐的心去面对,这样才能对自己的操作处之泰然。

    第二,必要的技术分析。当然,对于短线交易者来说,技术分析只要求会看趋势线,能明白黄金走势大致情况就可以了。此外,短线交易者还应该关注即时的基本面消息。

    第三,在大势不好的时候绝不交易。其实这应是投资者的一个禁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一味逞强只会不利于自己的盈利。何况黄金保证金交易是建立在杠杆原理基础之上,逆势而为的操作很可能导致爆仓。

    第四,短线交易并非天天交易。由于黄金市场每天的行情都不尽相同,所以投资者要尽量避免每天交易。特别是在操作的货币所在国要宣布降、升息的情况下,黄金市场很可能出现一个大的波动,这时投资者最好选择观望的态度。

    第五,学会基本的数学知识。短线交易中,涨和跌的比例为1:1,如果赢的时候赚1元,输的时候赔0.5元,那么100次操作中输、赢各半的话,最后就是赚25元。所以投资者在方向对的时候可以入场交易,不然的话就趁早离场。

    总而言之,马冷黎提醒投资朋友短线交易虽不敌长线持有的风险大,但其中也不乏技术分析成分。投资者在尽享黄金保证金交易的乐趣时,不仅要把握好自己的心态,还应该了解一定的基础知识。与众多投资方式有所不同的是,黄金保证金的优势在于投资者只需要相对较小的一笔资金就可以进行大额交易。当然,这不仅能为投资者带来不菲的盈利,也给投资者带来了不小的风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投资 短线交易 交易法 技术分析 黄金市场

签名被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