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闵路远老师
639 0

[期货与大宗商品] 闵路远:7.20晚评现货白银,华通铂银,天通银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闵路远老师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7-20 18:46:0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焦虑是许多人对待单边行情爆发之前的心理,等待是许多人在单边行情爆发之时的心态,后悔是单边行情走完之后的心声。在这里闵路远作为一个专业分析师只想说一句:何必呢?做投资,眼光就必须要远;“瞻前顾后”和“畏首畏尾”本来自同一根本,只是心态的不一致;当行情有机会的时候不去布局,当行情来临的时候不去抓取,等行情走完的时候再去后悔,你有这时间和精力,陪陪老婆孩子多好!既然打算做交易,就要把自己的位子摆正,从一个交易者的位置去做交易,而不是从一个庄家的心理去对待市场,期许完美的抓顶点和底部,巴菲特都不敢说自己有这个能力。


  国际消息面参考:


  周三(7月19日)市场交投清淡,投资者在日本央行及欧洲央行政策决议之前保持谨慎,又因日内公布的美国6月新屋开工总数及营建许可总数均好于预期,美元指数从周二触及的10个月低位94.476反弹,上升0.2%至94.744。市场警惕欧元和日元近来的涨势或令两家央行保持鸽派立场,这将促使美元反弹。


  市场普遍预计欧洲央行将对政策声明措辞作出微调,例如删去“宽松倾向”的相关表述,并预计在9月会议之前都将保持按兵不动。不少投行机构指出,此次会议为欧元带来了非对称性风险:若德拉基立场鹰派,欧元涨幅有限;但若其意外发表鸽派言论,欧元将会迅速走低。今晚重点关注20.30美国至7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现货白银行情分析


  现货白银昨日收一根带较长下影线的震荡十字星,虽下方支撑较强,但整体还继续保持上涨。结合MACD指标金叉,STO灵动指标金叉进入超买区。日线依旧是一个震荡偏强的走势.日内行情有进一步拉升的可能,4小时布林带来看,缓慢回落,下方支撑关注16.2-16.0美元,支撑不破建议进场多单。参考晚上20.30数据美国至7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闵路远提醒多看少动,找到合适点位做单,带好止赢止损。


  操作建议参考:


  回落16.2-16.0美元支撑不破,进场多单,止损15.8,目标16.35


  注:行情根据消息面变化,实时做单建议以闵路远盘中给出为准,由于现货白银、国内各平台走势一致,但点位有差异,白银T+D,华通铂银白银排期、白银基差1000、白银升贴水1000,白银延期,白银期货,亚商工艺银条,各大银行白银产品,纸白银及其他平台操作点位可询问闵路远老师在线盘中指导。


  最后闵路远老师与大家分享市场里生存,要牢记的几大定律:


  1、大跌后每次反弹谨防是诱多。


  轻易不要有诱空的想法。因为反弹过后还会叠创新低,其间抢进者,只要跑的稍慢点都会被空方成功扣留。


  2、不要轻易补仓。


  大涨大跌应该空仓观望,但如果闲不住想去抢反弹,在情况不妙时首先想到的应该是止损而不是补仓。


  3、遵循"宁错过而不做错"的原则。


  如抢反弹,仓位要轻,不可恋战。千万不要短线变长线,长线变奉献,最后做成了股东。


  4、投资不仅仅是坚持这么简单。


  坚持正确的等于成功,坚持错误的等于失败.。


  如果方向反了,那坚持的结果将是南辕北辙.满仓坚持的结果不但损失了本金还影响了心情,及时止损是降低损失最直接有效的办法,希望投资者能有所领会。


  想了解更多及时信息操作建议可搜索宫重浩闵路远进行关注。闵路远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路远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本文由笔者原创,杜绝抄袭,转载请注明。


  闵路远指导四条规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严禁频繁操作!


  2017.07.20


  文/闵路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现货白银 天通银 MACD指标 行业研究分析 失业金人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