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闵路远老师
602 0

闵路远:7.20谨防德基拉变脸,晚间现货黄金现货原油行情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近经常听到一些朋友说现在现货市场不好混了,判断不好了,抓不到利润了。我不知道大家是怎样理解这句话的,在我眼里,市场不论是怎样变,永远都是换汤不换药。在投资市场中,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当你正确时,你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承受多少亏损。或者说,你的判断真的能称之为判断吗?还是你自以为你可以凭借你“皮毛”的分析加上你似是而非的“感觉”就能玩转这个市场?放不下自己骄傲的“判断”,你告诉我,你凭什么能赚钱?这就是不切实际。原因很简单就三个字,不公平,对那些每天熬夜盯盘,花时间分析花时间布局的人就是不公平。


  所以,有时候大家需要静下心来多想想,想想自己有多少专业技能支撑自己在市场中拼杀,想想自己的心态是否可以禁得住大风大浪的起伏跌宕,想想自己口袋中有限的资金是否应付得了无限的机会和损失。想通了在操作也不迟,可以的话,闵路远可给做你技术、策略、行情分析等培训。


  晚间黄金重点关注


  周四晚间,金融市场迎来“反转王”德拉基讲话,还有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在欧洲央行决议公布以及德拉基讲话之前,市场交投谨慎,黄金白银价格陷入了横盘整理,欧洲央行决议决议维稳,但是德拉基讲话将引起市场波澜。在美联储加息陷入困境之时,市场对于欧洲央行何时推出宽松政策十分关注。目前市场担忧的是,德拉基若是反转此前讲话中的鹰派立场,欧元涨势将会停止。德拉基此前曾多次扮演“欧元杀手”,因此本周德拉基贸然释放鹰派信号的风险依然很大,金银价格价格将会下挫,但是德拉基如果反转发表偏鸽讲话,那么将会助涨金银价格。


  市场预计7月20日20:30公布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将达24.5万人,低于前值24.7万人。关于德拉基讲话和欧银决议,市场普遍预计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德拉基讲话则需重点关注会否删除“扩大购债”,若德拉基表现出未来将删除“扩大购债”的倾向,欧元兑美元将短线飙涨。


  黄金行情回顾


  本周到目前为止行情波动都不算大,近期行情都是以慢节奏为主,在有效突破1240阻力后未能延续向上突破,而连续两个交易日多次受阻在1245阻力下方,未能进一步扩大上升空间,加上日线以下影线较长的十字星收尾,日内警惕空头回落,短期而言,1245成为短期多空的分水岭。不过就近期的走势而言,上行受阻之后涨势放缓,那么日内1245不破位,我们不考虑追多,1245下方我们只能选择做空看回撤,下方需要重点关注的支撑是1235一线,目前黄金在1240下方震荡,笔者闵路远建议切莫激进追单,没有机会就选择继续等待,到点位果断进场。另外,日内还需要重点关注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


  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面来看,日线最终以下影线较长的阴十字星收尾。整体上来看,日线价格站稳在周期均线上方,不过近期金价在反弹遇阻后涨势放缓,周期指标开始拐头下探,因此日线谨慎看涨。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在进行放平,金价区间震荡走势。目前上轨压制在1245附近,而短期支撑于1235附近。结合4小时macd的高位死叉开口和灵动指标sto的勾头向下修复可以看出4小时目前震荡偏向回落走势。目前价格受制于均线粘合压制1240一线。综合来看,4小时有回落需求,以及长时间内未能突破1245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1235附近做多,止损1232,上方目标看1245,突破后看1248-1250


  2、1245不破做空,止损1248,目标1235附近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与时俱进,具体点位廋锁闵路远获取实时策略。


  原油消息面解读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470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320万桶。EIA称,美国上周精炼油库存减少21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440万桶,接受路透访查的分析师预期分别为增加120万桶和减少70万桶。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大幅攀升并均创下6月6日来最高收位。EIA报告对原油行业更加有利,因原油和成品油库存全面下跌,减幅超过1000万桶。原油库存下降的同时,美国原油产量升至943万桶/日,创2015年7月以来的高位。美国不断增产令OPEC与非OPEC产油国很难通过减产手段来提振油价。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上,原油昨日收取一根大阳线,站稳47关键压制上方,布林带上轨向上运行于48关口附近,此位置也是周线布林中轨压制位,需重点关注,5日均线强势上穿10日均线并于46.8附近形成支撑,10日均线继续在46整数关口形成支撑,附图MACD指标位于零值附近,上行动能充足,持续放量中;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运行,目前油价粘合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5日及10日均线金叉强势上行,并分别于47.17和46.85附近形成支撑点,附图MACD快慢线于0轴上方金叉运行,上行动能柱放量中。


  综合分析来看,经过昨天EIA的提振油价已经了四小时布林带上轨的位置,虽然说迎来短期破位,但真正的大幅上涨空间并未有效突破还需重大利好的刺激方可扩大上行空间。目前油价运行在47.26美元附近,上方受布林带上轨在47.3到47.4的压制,若能成功上破该位置的阻力,闵路远认为后市就有望上探48关口,下方关注四小时中轨在46.7附近的支撑。对于日内操作,闵路远建议还是顺势低多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1、47.6-47.8做空,止损0.3,目标46.8


  2、回踩46.8附近做多,止损0.3,上看47.5-47.8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与时俱进,具体点位廋锁闵路远获取实时策略。


  闵路远老师友情提示:交易最大致命性而且会摧毁每件事的错误是,做错方向,当你损失了开始找借口不要认赔平仓,想着行情可能一下子就会回转?在你持续有这个念头时,就不会有心去结束这个损失继续扩大的仓位,而只会失去理智地等待着行情回转。市场变化是无情的,不会因为任何人的痴心等待而回转行情。当损失超过50%或更多时,最终交易人将会被迫平仓,甚至3倍以至于暴仓,交易人不只损失了金钱也损失了魄力,他们会让自己失去信心及决定,这个错误产生的原因很简单-"贪"。所以在这里四个字,买入不急,卖出不贪。


  闵路远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路远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本文由笔者原创,杜绝抄袭,转载请注明。


  闵路远指导四条规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严禁频繁操作!


  2017.07.20


  文/闵路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