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闵路远老师
653 0

[黄金]  闵路远:7.22周评现货黄金抓住势头扶摇直上,现货原油一落千丈,下周策略点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忙碌一周的投资市场结束了,可想而知有人欢喜有人愁。在恭喜在市场上大有收获的那些人的同时,希望那些没有取得良好成果的投资者也不要灰心丧气。与其捶足顿胸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现货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现货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投资心态最大的错误。


  是什么助黄金暴涨?


  伴随着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的公布,德拉基的鸽派言论再次打开了黄金价格上涨的开关,金价成功摆脱在1240一线徘徊的格局,开始迈步向上扩大涨幅,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特朗普医改,通俄门引发的政治危机,美国经济数据疲软,耶伦的鸽派言论等已经为黄金扫平了前方的障碍,金价一路上涨。整个黄金市场可以因为特朗普的一句话开启暴涨,也可能因为特朗普的一条推特而出现跳水暴跌。只是从目前来看,特朗普还是对黄金比较“好”的,毕竟在好几次黄金出现危机的时候,都是特朗普“舍身”相救才让黄金起死回生。当下黄金价格能够稳定上涨,就是靠的特朗普通俄门引发的政治危机,以及医改法案几乎失败所引发的市场担忧情绪造成的。


  在笔者闵路远看来,一是因为外媒称特朗普“通俄门”特别检察官将扩大调查范围,二是因为科威特外交部当天发表声明,要求伊朗关闭驻科威特使馆的文化代表处及部分附属机构,并驱逐多名伊朗外交官。三是因为新科方这一决定与伊朗外交官涉嫌参与恐怖主义活动有关。以上导致了周五这波暴涨行情的出现。


  黄金行情回顾


  在上周五CPI数据的引爆下黄金三连阳涨势如虹,不过最近两天来看目前黄金多次受阻于1245一带压力位调头回落,下方也是多次试探1235支撑位。而隔日黄金呈现“W”型走势趋势也是相当的明显,日内黄金回落主要是因为美指温和反弹暂时企稳95美元关口,但由于美盘时段德拉基讲话令美元承压跳水,黄金短线拉升,但短暂的多头趋势并未延续反而是转而下行维持震荡。但是受“特朗普通俄门”事件的再度发酵黄金拉升突破1245一带阻力至1247.36附近。隔日黄金有效突破上涨阻力位,那么下方支撑位上移即可看向1240位置,上方压力位则看向1250一带。黄金今日慢涨,拉升突破了1250,而到达1252一线。首先黄金一直慢涨,技术面指标超买,需要回调修复指标,其次最关键的是黄金已经上涨到4小时通道上轨,触及上轨阻力,整体还是看好多头趋势。


  黄金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周二以大阳线报收,站上5、10、20均线,黄金一路沿着日线5均线上行,受阻144均线1245位置压制,黄金回调,回调力度偏弱,昨日回测5均线1235.5位置受支撑,快速反弹至1241.2收线,多头力量强势,此时仅仅是多头上升的短线回调,并不改变当前走势,回测依然以多为主,近期美元指数日线连续下跌,也将为黄金多头提供上升的支撑,从1小时图来看,目前价格运行在大周期均线和5、10、20均线之间,短线陷入调整,从布林带来看,指标RSI运行在低位,同时Stoch指标在低位形成金叉,短线将会继续反弹,闵路远老师建议下周黄金操作上继续以回调做多为主,下方支撑1248,上看1260,破位看1280。


  周一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1248附近做多,止损1243,目标1255,破位持有


  2、不破1255做空,止损1258,目标1248附近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与时俱进,具体点位廋锁闵路远取实时策略。


  原油周五暴跌原因


  1、近期市场美国页岩油产量节节攀升,再加上利比亚和尼日利亚两大不受减产协议限制的OPEC国家也在热火朝天地产油,而且厄瓜多尔也决定背弃减产协议,不再限制石油产量原油库存出现大增。额外原油供应来自沙特、阿联酋和尼日利亚;7月份日产量将在6月份基础上增加14.5万桶,比2017年上半年平均水平高出60万桶,原油库存出现紧缺,大量的增产导致了油价出现暴跌大跳水事件。


  2、NYMEX最活跃9月WTI原油期货合约北京时间7月22日00:22-00:26五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1649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超过7亿美元


  原油行情回顾


  周五收官之战,原油表现的比较活跃,亚盘一直处于横盘状态,欧盘小幅冲高之后便迎来高位回落,晚间美盘更是遭遇瀑布式下跌,后市由于消息面的刺激,一举跌破46.00关口支撑,创下日内最低点45.54一线,直接形成了延续性的下跌。这一次,是日线级别的连阴下跌,上来之后没有过前面的高点位置,直接击穿了46.00的支撑位置,形成瀑布式的下跌行情,之前的上升在现在附件被彻底的打碎。


  原油技术分析


  从小时线上看,原油占据下轨45.60美元一线,依旧维持着空头趋势,连续的6连阴使得油价出现跳水暴跌;下周油价如果反弹,我们只需要关注46.40的阻力压制即可;


  从4小时线上看,原油下方支撑在44.80美元一线,上方阻力在46.0,一根大阴线打下来跌破布林中轨支撑,原油连续的暴跌,目前看至布林下轨45.45附近的支撑,MA5/MA10均线死叉向下运行分别于46.40/46.80施压,布林上轨继续于47.60展开压制,MACD指标于0轴上方死叉运行,上涨动能明显不足,综合而言,下周油价闵路远建议依旧保持高空思路。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45.8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6.10,目标44.80


  2、强势反弹46.4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6.80,目标45.20


  3、回调破位45.0直接空单进场,止损45.30,目标下看44美元一线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与时俱进,具体点位廋锁闵路远取实时策略。


  闵路远老师有话说:交易最大致命性而且会摧毁每件事的错误是,做错方向,当你损失了开始找借口不要认赔平仓,想着行情可能一下子就会回转?在你持续有这个念头时,就不会有心去结束这个损失继续扩大的仓位,而只会失去理智地等待着行情回转。市场变化是无情的,不会因为任何人的痴心等待而回转行情。当损失超过50%或更多时,最终交易人将会被迫平仓,甚至3倍以至于暴仓,交易人不只损失了金钱也损失了魄力,他们会让自己失去信心及决定,这个错误产生的原因很简单-"贪"。所以在这里四个字,买入不急,卖出不贪。


  闵路远提醒各位投资朋友做单时严格按照做单纪律来操作,带好止损,做好风控,风险永远放在第一位,切记请勿重仓操作。其实无论是单边行情或是震荡行情,操作短线只需要找好关键支撑和压力位,再配合自己的经验去判断,应对起来都是游刃有余的。短线操作更是胆量和心态的体现,良好的心态决定盈利空间,胆量决定是否能抓住行情。


  想了解更多及时信息操作建议可搜索宫重浩闵路远进行关注。闵路远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路远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本文由笔者原创,杜绝抄袭,转载请注明。


  闵路远指导四条规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严禁频繁操作!


  2017.07.22


  文/闵路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