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zzzxxynxzy
2159 1

郑州市公办中专学校有哪些个最好技术学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 点
帖子
6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22
最后登录
2017-7-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郑州市公办中专学校有哪些个最好技术学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专学校 技术学校 技术学 郑州市

沙发
bsldzsb 发表于 2017-7-23 19:08:3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中国教授联盟文力编出高级经济师会计师审计师统计师论文发表要求报考评审条件释义
参与互动 关闭页面 我要打印
    央视网消息:继编出高级会计师审计师统计师等系列职称考试教材辅导用书之后,中国教授联盟主席文力教授又编出全国多省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辅导用书。“高级经济师考评是由各省单独组织的,并非全国统一,各省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报考评审条件、考试形式、评审形式、论文要求、职称英语要求等都不同”。文力教授说。
    “从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看,各省考试大纲不同、差异大且每年变化。从考试形式看, 北京、河南、山东等省(市)是开卷笔试,安徽、江西、山西等省是闭卷笔试,重庆、辽宁 等省(市)是闭卷涂卡。从高级经济师报考条件看,各省大同小异。从高级经济师评审条件看,河南、山东等省不答辩,北京等省(市)是答辩;从高级经济师职称论文要求看,河南、山东、安徽、江西、山西、重庆、辽宁等省(市)要 3 篇以上,多要求 3000 字以上, 北京则要求 5000 字以上。从高级经济师职称英语要求看, 都要求综合类B 级, 河南等省 (市) 职称英语只影响聘用、不影响考评,山东等省(市)则影响考评。从考试合格有效期看(即必须在有效期内评审或答辩合格,否则重新考试) ,北京 3 年、山东 1 年,河南 1 年……以上说的都是副高级经济师,各省正高级经济师(教授级高级经济师)又不同” 。
    “然而,这还是简单的,各省报考评审条件、考试科目也都不同,许多考生甚至看不懂,必须解释” 。文力教授说。 “高级经济师考试特点是简单、范围广、题量大、综合性强,经济管理类硕士、博士考试不合格者比比皆是,必须提前半年复习、拥有全面而准确的资料、掌握 正确的复习方法,答题时要先易后难、先大后小、不留空白” 。
    为检验教材,文力教授还专门当了一次考生、亲自考试,结果在千名考生中名列第一,当年评审合格,取得高级经济师职称。各省考试主管部门几乎全无教材辅导用书习题,文力教授就组织中国教授联盟编写,填补了教材空白。这次编出《高级经济师报考评审条件》、《高级经济师考试科目大纲》、《高级经济师考试试题真题解释》,将使我国高级经济师考评更加完善。
    “教学必须紧密结合社会实践。否则就不能与时俱进、就会失去生命力。中国教授联盟汇集各类人才,通过企业培训、编辑教材、指导老人写回忆录等形式,既服务了社会,又积累了经验” 。文力教授说。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