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闵路远老师
563 0

[期货与大宗商品] 闵路远:7.25现货白银行情分析,华通铂银,南华期货操作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闵路远老师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7-25 14:00:2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纠结于一时的行情反复,做单意志不坚定。很容易在反复震荡的行情中找不到趋势,而后迷惑,迷茫,容易改变开始时的做单策略,在震荡行情中丢失掉最初的信念。开始乱做单子,手舞足蹈。特别是交易的产品标的很多的情况下容易出现间歇性的混乱,最后造成做单成功率下降,收益率下降,乃至于亏损的局面。


  解决这种情况的办法,就是用小仓位的单子去尝试,在多次未果的情况下就进行适当的休息调整。当日势,当日毕。睡醒了以后等状态恢复,再轻仓做几单试一试,感觉有盈利了,状态恢复了,再考虑加重仓位。当然这个过程会比较煎熬,应为人的固执,和性格的所使,有时候调整时间会加长。躺在床上时,在不断的重复着考虑着自己做错的单子。明日再战时,感觉状态恢复了,一切就又恢复到高效的盈利模式了。这是做单心理调节的一个方法,希望投资者们可以借鉴。


​  资讯解析


  美联储货币政策、美元走势、避险情绪是影响当前贵金属市场的三大主要因素,本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虽然此次决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维持按兵不动,但投资者仍保持了谨慎的观望情绪;美元走势方面,昨日公布的美国6月成屋销售虽逊于预期,但房价中位数26.38万美元再创新高,这帮助连续多日下跌的美元出现反弹,打压金银小幅回落;避险情绪方面,由于美国的政局动荡,特朗普通俄门事件未结束,投资者仍然维持较高的避险情绪。昨日白宫高级顾问贾里德·库什纳发布声明称,承认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与其后与俄罗斯人进行了四次会面,但称这些会面均无实际意义,并否认曾勾结俄罗斯政府帮助特朗普赢得大选。关于通俄门事件,后续市场还需要更多的信息,闵路远建议投资者持续关注。今日晚间22:00美国将公布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投资者可密切关注。另外,由于本周四的美联储决议越来越近,市场情绪趋于谨慎,投资者也需谨防前期贵金属多头获利离场,对金银走势产生打压的风险。


  现货白银行情回顾


  昨日白银市场早盘开盘在16.496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欧盘最低给到了16.405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快速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16.578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6.453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射击之星日线收尾。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白银从日线图来看,高位收触顶的阴线,在高位收黄昏之星的K线形态,短线受阻于16.6一线回调,日线收阴,多空再次进入博弈期;从4小时图来看,从当前价格来看,白银陷入区间震荡,昨日高位震荡,虽然创了新高16.6一线的高点,但是并没有站稳,依旧运行在震荡区间内,由于在关键点位受阻,迟迟不上破,多头上攻力量在减弱,空头力量在加强,短线偏空震荡,从布林来看,指标RSI指标位于高位,同时有拐头向下的迹象,而且Stoch指标依然向下运行,即将运行到底部区域,白银短线将继续下行;从1小时图来看,依然运行在上升趋势线上,短线冲高受阻,高位收看跌刺透的K线形态后,一路震荡走低,目前价位运行在区间底部,关注区间的突破,将会迎来一波行情,日内上方关注16.6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6.3一线支撑位,日内策略闵路远建议以低多为主。


  1、16.5附近做空,止损16.55,目标16.35美元;


  2、16.3附近做多,止损16.2,目标16.5美元;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与时俱进,具体点位廋锁闵路远获取实时策略。


  注:行情根据消息面变化,实时做单建议以闵路远盘中给出为准,由于现货白银、国内各平台走势一致,但点位有差异,白银T+D,华通铂银白银排期、白银基差1000、白银升贴水1000,白银延期,白银期货,亚商工艺银条,各大银行白银产品,纸白银及其他平台操作点位可询问闵路远老师在线盘中指导。


  闵路远友情提示:投资市场,行情走势没出来之前谁都不知道最终结果是涨还是跌,我们要做的就是根据每天的行情走势以及市场消息的影响,去制定相关的交易计划并且去执行相关的计划,执行之后,无论盈亏,不喜不悲,不傲娇不后悔,世界上唯一没有的药就是后悔药,心态放好,迎接后面的行情,做到把风险控制放在首位,然后规划好仓位,顺势而为!


  闵路远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路远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本文由笔者原创,杜绝抄袭,转载请注明。


  闵路远指导四条规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严禁频繁操作!


  2017.07.25


  文/闵路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