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978 1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浅橙科技完成2亿元B轮融资;英语流利说获近亿美金C轮融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美利金融发行首单1.89亿元汽车租赁ABS

7月26日消息,美利金融对外宣布,公司与京东金融、华泰证券合作的“京东金融·华泰·美利车金融信托受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募集成立,并将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发行并进行交易,资产总规模1.89亿元。

据了解,这是美利金融在交易所市场发行的首单标准化场内ABS,以二手车分期租赁债券为主。此外,项目发行中引入了京东金融Pre-ABS资金参与资产生成,在资产生成阶段首次采用了“信托受益权互换”等创新交易结构。

2.ofo宣布原滴滴高管付强加盟 出任执行总裁

7月26日消息,ofo公布重大人事变动调整公告。原滴滴高级副总裁付强正式加入ofo小黄车,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已任命付强担任执行总裁,直接向戴威汇报。

据了解,付强于2014年4月加盟快的打车,曾担任快的北京大区负责人。2015年滴滴快的合并后,付强先后担任滴滴代驾事业部、租车事业部及专车事业部负责人,后升任滴滴品质出行事业群负责人,领导滴滴专车、代驾、企业级、豪华车等多个业务建设和发展。

3.建行回应调降乐视员工信用卡额度至1元:95%的人已恢复

建设银行7月26日对多名乐视员工信用卡额度被调至1元作出回应。

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乐视公司出现的经营情况变化及可能带来的影响,依据信用卡章程等有关规定,对部分相关客户启动了资信甄别和临时的额度调控措施。精准核实确认客户的资信情况需要一定时间。

建行信用卡卡中心方面表示,目前,对于经核实资信良好的客户,信用卡中心已恢复了授信额度,占此次临时调控客户的95%,另尚有5%的客户还在进一步甄别之中。由此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谅解。

4.我国将继续下调国际长途电话资费 加快取消漫游费

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25日在发布会上说,我国将逐步下调更多方向的国际长途电话资费。针对产业园区、“双创”企业等推出更多特色宽带产品,并将加快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进度。

5.任天堂第一财季净利润1.9亿美元 同比扭亏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任天堂(TYO:7974)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任天堂第一财季净销售额为1540.69亿日元(约合13.7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19.69亿日元增长148.6%;净利润为212.60亿日元(约合1.90亿美元),上年同期则净亏损245.34亿日元。

投融事件

1.浅橙科技完成2亿元B轮融资

7月26日消息,浅橙科技创始人兼CEO朱永敏正式对外公布,公司已于2017年4月完成2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天图资本、51信用卡。

浅橙科技成立于2015年8月,专注于使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手段,变革金融服务模式,通过大数据手段服务传统金融机构无法覆盖的人群,逐步完善中国金融服务生态体系,推动普惠金融建设。

2.兼职乐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飞图创投领投,长石资本和猎聘跟投

7月26日消息,兼职乐宣布完成了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飞图创投领投,长石资本和猎聘跟投。

兼职乐是从事商家和学生兼职服务的网络平台,帮助企业一站式解决前期招聘和后期用工服务。目前,兼职乐主要涉及的城市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郑州、太原和济南等北方城市。

3.B2B平台“闲呀”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早驰资本投资

7月26日消息,闲呀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数百万人民币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早驰资本。

闲呀是一家主打办公室零食文化的互联网B2B平台,公司主要以开放式无人售卖的货架形式为中高端写字楼的企业员工提供高品、低价、触手可达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让消费者以扫码支付的方式进行购买。

4.云犀直播获2000万元pre-A轮融资,主打企业直播将发力VR直播

7月26日消息,“云犀直播”已于今年6月完成2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赛富亚洲领投。此轮轮资将主要用于VR直播研发以及市场方面。

云犀直播是一款主打活动直播平台,通过摄像机链接云犀BOX可直接控制现场活动直播视频的帧率、码率、分辨率,对现场实时把控。主要应用于应用于发布会、演唱会、企业年会、商务营销推广等活动。

5.鼎欣冠嵘完成A轮千万元融资,着力打造BIM+互联网生态圈原

7月26日消息,近日,深圳市鼎欣冠嵘软件有限公司对外公布,公司已完成千万元的A轮融资,由深圳君亮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起,上河六号股权投资基金投资,占股比20%。创始人魏朝凌对投资界透露,此次投资将主要用于深化BIM+互联网研发服务、团队建设和商业运作。

鼎欣冠嵘成立于2010年6月,是一家基于BIM和互联网技术的创新型企业。旨在通过新兴的信息化、互联网技术,为工程建设行业提供专项咨询及技术实施服务。为工程建设行业的质量、成本、时间管理提供有效改善支撑;为工程大数据、智慧城市的落地应用,提供前沿探索成果。

6.梧桐汽车获1000万元A轮融资,打造二手车科技金融平台

7月26日消息,今天,梧桐汽车宣布完成1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中海同创、车界汇资本、第1车贷共同投资。

梧桐汽车成立于2015年7月,作为一家二手车金融科技平台,专注于渗透二手车交易场景,为二手车商提供多维度的精细化管理工具及金融解决方案。

7.英语流利说获近亿美金C轮融资,华人文化与双湖资本领投

7月26日消息,AI+教育公司流利说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完成近亿美金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MC)、双湖资本领投,挚信资本、IDG、GGV、心元资本、赫斯特资本等流利说早期机构投资者跟投。

2016年7月,流利说发布了首款AI英语老师,同步在“英语流利说”上推出基于AI英语老师的定制化交互式课程。通过利用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技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自适应的学习路径,以及系统性的英语学习解决方案。截至2017年7月初,产品付费用户59.11万人,并在今年2月实现规模化盈利。

8.轻松筹宣布获IDG等2800万美元C轮融资 腾讯跟投

7月26日消息,轻松筹今日宣布已于2017年初完成2800万美元C轮融资,IDG资本旗下成长期基金领投、德同资本、同道资本、腾讯、道生资本等老股东跟投。

轻松筹成立于2014年9月,是社交众筹的创造者,此前曾上线农产品众筹“尝鲜预售”、梦想众筹“梦想清单”以及公益众筹“微爱通道”等业务板块。

2017年,轻松筹将目标聚焦在公众健康保障领域,提供从健康问诊,网络互助到大病众筹,保险保障的一站式大健康大保障服务。

9.菁因康完成天使轮融资

7月25日消息,从事生物技术和生物医药研发的科技企业“菁因康”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天使轮融资,融资金额尚未公开,投资方为联合基金、江山市国资局、普渡科技。

杭州菁因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菁因康)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技术研发的科技企业,创始人姜有为具有多年医药研发经验,科研团队均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共号清科研究(微信IDpedata2017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fmsu_я 发表于 2018-10-1 00:02:24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en...飘过...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