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唉人好累66
2262 3

[原创博文] 十分钟安装python安装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1粉丝

讲师

5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1457 个
通用积分
5.0477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14 点
信用等级
11 点
经验
3660 点
帖子
2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9-24
最后登录
2020-4-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Python、Python IDE、掘金量化平台,掘金量化SDK下载安装
1.Python 安装 (以python3.6 安装为例)   1.1Python是什么?
Python是一种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
        用任何编程语言来开发程序,都是为了让计算机干活,尽管不同的编程语言差异极大,最后都得“翻译”成CPU可以执行的机器指令。而不同的编程语言,干同一个活,编写的代码量,差距也很大。比如,完成同一个任务,C语言要写1000行代码,Java只需要写100行,而Python可能只要20行。
       对于初学者和完成普通任务,Python语言是非常简单易用的。连Google都在大规模使用Python,你就不用担心学了会没用。
       用Python可以做什么?可以做日常任务,比如自动备份你的MP3;可以做网站,很多著名的网站包括YouTube就是Python写的;当然我们这里是用python来做量化策略,对股票进行程序化交易。
    1.2安装python步骤

       1)登陆python官方网站,

https://www.python.org/

      2)依据操作系统,选择相对应的python版本,下载进行安装。

     3)进入下载界面后,选择相对应的python的版本。

     4)选择对应的安装文件进行下载,并安装。

2.Python IDE(Integration Development Environment)下载安装

   2.1Python IDE—Pycharm 介绍

        IDE的全称是Integration Development Environment(集成开发环境),一般以代码编辑器为核心,包括一系列周边组件和附属功能。一个优秀的IDE,最重要的就是在普通文本编辑之外,提供针对特定语言的各种快捷编辑功能,让程序员尽可能快捷、舒适、清晰的浏览、输入、修改代码。对于一个现代的IDE来说,语法着色、错误提示、代码折叠、代码完成、代码块定位、重构,与调试器、版本控制系统(VCS)的集成等等都是重要的功能。以插件、扩展系统为代表的可定制框架,是现代IDE的另一个流行趋势。


       Python 的学习过程少不了 IDE 或者代码编辑器,或者集成的开发编辑器(IDE)。这些 Python 开发工具帮助开发者加快使用 Python 开发的速度,提高效率。高效的代码编辑器或者 IDE 应该会提供插件,工具等能帮助开发者高效开发的特性。


      PyCharm 是 JetBrains 开发的 Python IDE。PyCharm用于一般IDE具备的功能,比如, 调试、语法高亮、Project管理、代码跳转、智能提示、自动完成、单元测试、版本控制……另外,PyCharm还提供了一些很好的功能用于Django开发,同时支持Google App Engine,更酷的是,PyCharm支持IronPython
2.2Pycharm安装

       1)Pycharm下载官方地址:

http://www.jetbrains.com/pycharm/download/

       2)选择对应的操作系统类型,并下载对应版本pycharm


      3)下载完成后,进行安装。


3.掘金量化平台安装
   3.1掘金量化SDK包介绍
        掘金量化SDK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是软件开发工具包,包括辅助开发的相关开发工具、范例和工具等。掘金SDK标准化了数据和交易接口,并以易用、开放、高性能为设计目标针对量化交易进行优化。SDK支持所有主流的编程开发语言,如C, C++, C#, Python,Matlab,R等语言,最大程度地保证了平台的开放性。

   3.2掘金量化SDK下载安装(以python SDK为例)

        1)登陆掘金量化SDK下载界面:http://www.myquant.cn/downloads/,依据编程语言类型,选择对应的SDK进行下载。

       2)Python SDK支持Windows + Python2.7/3.6 + 32位/64位、Linux Python2/3 x64共六种版本,下载时找到对应本地安装的Python版本的SDK包。需要注意的是,此处所指的32位/64位不是指系统的版本,而是本地Python的版本。

        3)在Windows系统,需要解压下载的SDK包,双击安装程序进行安装。在安装过程中,安装程序会自行寻找Python安装路径,若提示找不到Python,需要手动添加注册信息或重新安装Python。若Python3.6不是安装在个人文件夹下,需要以管理员权限运行SDK安装程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屏幕快照 2017-07-27 下午3.51.33.png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论坛币 收起 理由
残阳_等待 + 100 + 2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100  论坛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后续还会继续上干货策略,好东西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如果想了解更多精彩的量化方面的内容进入证经社——http://***/q/forum.php?gid=36了解更多吧~

使用道具

joesrd 发表于 2017-7-28 11:39:1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掘金量化平台是不是没有32位的版本?

使用道具

joesrd 发表于 2017-7-28 11:39
掘金量化平台是不是没有32位的版本?
暂时还没有,不过马上推出的掘金3.0是要有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