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584 0

[经济分析入门]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推进“双创”落地生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455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70 点
帖子
1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最后登录
2019-3-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双创"已经成为推动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取得了积极发展和明显的成效。推动“双创”融合,既是“双创”的逻辑起点,也是“双创”政策的最终落脚点。

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无论是草根还是精英,都可以投身到创业创新,一展身手。正是如此,“双创”成为增加大量就业,为创业创新提供更加公平机会的通畅的上升通道。也成为收入分配改革和促进社会公正的切入点。为有理想的创业者提供更宽阔的空间,让更多的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当然传统行业也不是没有机会,只要是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进行改造。和互联网相结合,运用大数据分析和对市场的了解。推动传统产业生产、管理和营销模式变革。把发展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

双创不是一个阶段性的要求,是不断破陈出新的持久动力。鼓励“双创”不是“赶时髦”的风潮,也不是一次“走秀场”的作秀。而应当做扎实、做长远。把美好愿景转变为实实大大的就业、创新和增长红利,仍需要更多的政策和扶持为“双创”保驾护航。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可以起到很重要的帮扶作用。联盟本着“搭平台、建信用、树品牌、接融资、推上市、享政策”的六大方向,为企业提供信用认证、云平台、品牌服务、融资对接、上市服务等企业/个人创新创业服务。

通过不断完善所需公共产品和服务,清除制约“双创”的障碍,织牢民生保障之网,增强创业创新者试错的底气和勇气,让企业成长的每一个流程都无后顾之忧,鼓励“双创”企业扎扎实实发展壮大、形成可信赖的品牌、谋求长远发展。

目前,全国上下“双创”热情高涨,但是开展工作并不是只靠热情就足够的。是需要脚踏实地的去做。期间还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只有让双创变得更加容易,才能给更多人以信心。不断激发市场潜力和社会创造力,让社会各界共享经济中高速增长的“红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