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闵路远老师
691 1

闵路远:7.28现货原油震荡上行,亚商燃宝,中远黑角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纠结于一时的行情反复,做单意志不坚定。很容易在反复震荡的行情中找不到趋势,而后迷惑,迷茫,容易改变开始时的做单策略,在震荡行情中丢失掉最初的信念。开始乱做单子,手舞足蹈。特别是交易的产品标的很多的情况下容易出现间歇性的混乱,最后造成做单成功率下降,收益率下降,乃至于亏损的局面。


  解决这种情况的办法,就是用小仓位的单子去尝试,在多次未果的情况下就进行适当的休息调整。当日势,当日毕。睡醒了以后等状态恢复,再轻仓做几单试一试,感觉有盈利了,状态恢复了,再考虑加重仓位。当然这个过程会比较煎熬,应为人的固执,和性格的所使,有时候调整时间会加长。躺在床上时,在不断的重复着考虑着自己做错的单子。明日再战时,感觉状态恢复了,一切就又恢复到高效的盈利模式了。这是做单心理调节的一个方法,希望投资者们可以借鉴。


  现货原油资讯


  昨日即7月27日,原油价格提升到了最近8周一来的最高位,这是受美国汽油期货上涨激发的原油价格进一步上涨;而且在此之前,OPEC与非OPEC大佬会议上作出的减产承若,美国EIA原油库存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给市场带来了乐观情绪,市场对原油也更看好,油价从而得到了提振。


  现货原油行情回顾


  隔日油价冲击8周高点,最高触及49.2一线。昨日亚盘开盘油价48.6,亚盘时段一直在48.6附近徘徊。到了欧盘时段,油价拉升一波至高点48.9一线,但随后又迎来一次过山车,油价回落至48.2一线后又快速反弹至新的高点49.2一线。昨日闵路远在(闵路远:7.27美联储助黄金扬帆起航,现货黄金现货原油今日行情解析)中给出原油策略(1、建议49.2-49进空,破46.5损,目标48.4;2、建议48.1-48.2进多,破47.7损,目标48.8-49)与昨日走势不谋而合,大家可搜锁闵路远在昨日文章中查看。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目前处于高位震荡上行,布林上轨保持向上开口运行,布林三轨保持同时向上运行,属于强势形态,短线还会进一步惯性的延续反弹上探。日线图上布林带张口,MA5/MA10持续向上运行,MA55有走平迹象。四小时图上,布林带呈现张口扩大之势,布林带张口向上,MA5日均线继续上冲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不断发散,各周期均线上行呈现多头的走势,K线直接运行在5,10日均线上方,附图指标上快慢线双线上行,MACD红色动能柱再次放量明显,闵路远认为多头可能将会延续。总的来看,上方关注4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8.6一线支撑,操作上闵路远建议低多为主。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48.60附近一线多,止损0.3个点,目标看至49.00—49.20一线离场


  2、49.30附近一线空,止损0.3个点,目标看至48.80—48.60一线离场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与时俱进,具体点位廋锁闵路远获取实时策略。


  注:行情根据消息面变化,实时做单建议以闵路远实盘中给出为准,由于各平台现货原油,沥青,尿素走势一致,但点位有差异,嘉兴华凝尿素、东盟沥青、中远黑角、中远纯尿素、兴蜀大宗芳烃、瑞鲁混合芳烃、迈鸿润滑油,长江油(燃料油)、新华BTX、亚商燃料烃(亚商燃宝)、亚商油、瑞鲁甲烷,大连油、鼎盈油及其他平台操作点位请自行嗖所闵路远进行换算。


  闵路远提醒各位投资朋友做单时严格按照做单纪律来操作,带好止损,做好风控,风险永远放在第一位,切记请勿重仓操作。其实无论是单边行情或是震荡行情,操作短线只需要找好关键支撑和压力位,再配合自己的经验去判断,应对起来都是游刃有余的。短线操作更是胆量和心态的体现,良好的心态决定盈利空间,胆量决定是否能抓住行情。


  想了解更多及时信息操作建议可搜索宫重浩闵路远进行关注。闵路远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路远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本文由笔者原创,杜绝抄袭,转载请注明。


  闵路远指导四条规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严禁频繁操作!


  2017.07.28


  文/闵路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abc1949 发表于 2017-7-28 21:24:0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s!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