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袁祺鸿
607 0

[入门区公告] 袁祺鸿:8.4早评非农前黄金操作建议及行情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6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30 点
帖子
42
精华
0
在线时间
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4
最后登录
2018-5-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行情就像晴雨表,随时都有可能倾盆大雨,也随时都有可能艳阳高照。当行情平淡无奇并没有什么波动的时候,我们要做的只需静静的等待;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便及时伸出双手把握机会。祺鸿每次写分析的时候,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流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入市,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在经历了昨日早盘的闪崩之后,一直处于1262附近进行低位震荡,欧盘并没有出现大起大落,从结构上来看还是比较好,没有实质性的下破1259-1260一线,反而依托1260支撑在其之上运行。从日线级别上来看,黄金多次冲击1275一线关口阻力,均未形成有效破位,隔夜最高试探1272.4过后,美盘后市逐步回落,收盘于1266,再次录得一根带上下引线小阴柱,日内小幅盘整后继续上攻至1268一线;上破早间分水岭1266,从各周期走势来看,操作上来看以回撤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262一线支撑,二线支撑1255,上方关注1273压力。



  原油行情分析



  虽然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延续跌势,汽油需求旺盛给油价提供了一些支撑,但汽油需求的增长部分是因为夏季需求高峰的因素,而且原油库存的降幅不及市场预期,调查还需显示OPEC和俄罗斯的7月份的原油供应触及2017年高点,令多头有所顾忌,若无新的利好刺激,短线油价短线将面临下行风险。从近期来看,油价连续两个交易日在10日均线支撑受到了初步支撑,并收复了200日均线阻力,但仍承压于5日均线附近下方,原油目前探底回升,技术面上原油一直是多头未变。原油目前探底回升,技术面上原油一直是多头未变。周二晚至周三都是因消息面跌下50,现在这些影响也都差不多消耗殆尽,并且受到了48.6的强力支撑,重点关注下方二线支撑48.3;回升也较正常。从日线图来看,自45.3一线受支撑收看涨刺透的K线形态,反攻加速上行,并打破前期压制下行的下降趋势线,后市有望进一步走高,布林带发散向上。但四小时收取阴线,出现K线下穿25MA也就是布林带中轨,还需盘整蓄力,有回调需求,操作上建议回调多。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祺鸿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文:袁祺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行情分析 200日均线 k线形态 遍体鳞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