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7 0

[经济分析入门]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助抓企业发展最佳时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455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70 点
帖子
1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最后登录
2019-3-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随着市场经济的迅猛发展和全球化的加速,企业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尤其是中小企业资源相对较少,发展的压力会更大。但是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当前面临着诸多的挑战,这会影响到国民经济的发展,面临当下的挑战,中小企业应如何发展呢?

新常态下的创新不应该是单一的某一个方面的创新,而是整个发展思路的创新、全方位的创新,包括制度创新、体制创新、机制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还包括发展模式的创新、思维的创新等等。唯有创新才能跟上市场的变化需求,唯有创新才能改变现状。

有人会觉得说商业模式很虚,但是它确实决定了企业的生存死亡,49%的企业倒闭就是因为不知道自己企业的商业模式。28%的人不知道战略模式。正确的商业模式将决定着我们朝对的方向去走,所以,我们在这过程中所定的市场定位都是要基于商业模式而定,包括我们的用户定位等等。

金融环境的改变,企业的生存与发展离不开投资,一些知名企业的发展都与雄厚的资金投入有着密切的关系,虽然金融环境有所改善,但还存在很多问题亟待改进。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金融投资环境还不成熟,很多企业陷入了为融资而融资的矛盾中,使得企业因为资金注入丧失了自主经营权。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可以起到很重要的帮扶作用。联盟本着“搭平台、建信用、树品牌、接融资、推上市、享政策”的六大方向,为企业提供信用认证、云平台、品牌服务、融资对接、上市服务等企业/个人创新创业服务。

总之,当前企业虽然处于压力下行的情况下,我国企业正处于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虽然面临着巨大压力与挑战,但也给企业带来了发展机遇,为了迎接挑战,我国企业应改变经营理念,提高自身竞争力,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生存与发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