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15211412312
709 0

[积分] 疯狂才刚刚开始?人民币遭疯抢 美元成为烫手山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初中生

3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0 点
帖子
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12
最后登录
2017-9-4

15211412312 发表于 2017-8-15 16:24:4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过去两周,由于美元仍显疲弱,而且多数区域股市继续上涨,投资者已加码押注新兴亚币将进一步上涨。
美元近几周再度承压,受美国政治动荡加剧、欧元走强以及对于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年内能否再度升息的质疑拖累。
美元指数今年以来已累计下跌约8.4%。


人民币多头接近3年来新高

根据对11名分析师、交易员和基金经理的调查,由于美元前景依然疲软,估计投资者已增持多数新兴亚币的多头仓位。

人民币在过去数周上涨,受中国央行上调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企业继续出售美元,以及中国外汇储备增幅大于预期等提振。受此影响,人民币多仓升至近三年最高水准。

人民币今年以来已上涨4%,因ZF加大对资本外流的管制,且央行采取新举措打击人民币空头。

过去两周投资者减少对菲律宾披索的空头仓位,同时市场对韩元的多头押注减少,因美国和朝鲜的政治紧张局势持续升温。


美元在手 心中一抖

交易员称,汇价快速升至6.65元附近高点后有逢低购汇盘,另有部分止盈需求出手,限制了汇价上涨空间;客盘结汇意愿仍高涨,但自营盘已趋于谨慎。

他们并表示,近期人民币连续单边上行,看涨人民币逐渐成为主流,几乎所有机构都上调了对人民币年内贬值幅度的预期,因此仍可等待逢高结汇时机。市场主体亦在观望汇价“底”在哪里,并担忧朝鲜局势是否会对美元形成压力。

“客户手中但凡有点美元都很头疼,想结又想等一等。现在每天一开盘看到跌一两百点个点,我们就会给客户打电话。”一外资行交易员称,“现在客户急慌慌的能结就结,一窝蜂的干一件事太可怕了。”

面对盘初人民币如此凌厉的升势,一外资行交易员亦称,“这走势也是太快了,猝不及防。”离岸人民币即期早盘亦快速上行,盘中触及6.6663元,较上日大涨263点近至11个月新高,随后亦受在岸汇价调整而回吐涨幅。

全球汇市方面,美元指数周四上涨,投资者整固头寸,在围绕美国与朝鲜紧张局势的担忧加剧之际,低收益率货币瑞郎和日圆受到支撑。

受中间价大涨影响,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人民币汇率CFETS指数亦大涨0.51%至93.76,创5个月新高。


RYKAN 由曾在投资银行、外汇和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管理团队创建于澳大利亚(ACN:104327906),2010年获得ASIC金融服务牌照并受其监管(AFSL:342627)。RYKAN 是一家为交易者提供真正的ECN外汇交易商。 RYKAN 向客户提供尖端的交易平台,低延迟的连接性和卓越的流动性。 RYKAN 提供革命性的在线外汇交易技术,网上交易者现在能够获得以前只提供给投资银行和高净值投资者的低廉价格和超高的流动性。资金安全,客户资金被西太平洋银行公司(西太平洋银行)持有在客户独立信托账户,该银行是AA评级澳大利亚银行。 RYKAN符合澳洲客户款项处理规则,并严格按照有关这些帐户的维护和运营严格的政策和程序进行管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烫手山芋 人民币 西太平洋银行 人民币兑美元 人民币汇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