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刘煜贤
766 0

[行情资讯] 刘煜贤:“FOMC会议纪要”之夜将给黄金带来新的出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6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60 点
帖子
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2-23
最后登录
2021-6-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行情思路的坚守和对盘面技术指标的信任往往需要莫大的勇气,而交易中,最难的就是对方向的坚守和趋势中坚定的持仓以及对盈亏波动的平常心对待。这是一个交易者一生当中都需要克服的问题。交易心境的高位与时间的积累以及技术的沉淀成正比,每一个阶段,每一年,都会技术和盘感有重新的定义,这就是我们所谓的境界。投资路上,不断静心、修行,方能成事。

  朝鲜暂缓对美报复,关注美国经济数据

  昨日,晚间八点半美国7月零销售月率数据录得0.6%,高于市场预期的0.4%和上月的-0.2%,这表明美国经济复苏势头向好。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上扬,突破94关口,黄金短线下挫至1268一线,跌幅超1%。因机动车销售及家庭可支配开支增加,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6%,涨幅为7个月以来最大,预示着美国经济在第三季度早期持续获得动能。尽管劳工市场接近充分就业水平,但薪资增速仍疲软。低储蓄率及放缓的经济增速预示着家庭或将需通过借贷来满足开支需求。另外,COMEX最活跃12月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0-32三分钟成交量为1043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3亿美元。

  作者刘煜贤认为本次恐怖数据大幅超出预期,减缓美国通胀低迷情绪,市场普遍看好美联储12月加息,对美国经济目前紧张事态有所缓和,美元从回94关口,黄金受此影响顺势跌破1270,随着近期朝鲜半岛局势有所降温,地缘政治风险减弱,在没有新的消息面刺激的情况下,黄金上涨动力不足。不过刘煜贤认为朝鲜半岛局势只是暂时有所降温,并没有得到解决,一旦新一轮消息出来,事态会重新紧张。

  黄金有见顶迹象?留意FOMC会议纪要的指引

  在特朗普避险的一波浪潮后,黄金多头得到释放上破1292,无奈消息面不如技术面过硬,上方强压将黄金一下打回原形,黄金在跌破1280后继续走低,日线肩顶也有迹可循了,不过在刘煜贤看来,特朗普仍是黄金稳定因素之一,(美朝矛盾并没有得到实质性解决后市翻身黄金不难),加上本周美联储的会议纪要,黄金本周多空暂不明朗,朋友们做单需带好止损止盈,以免造成重大损失,大趋势说完,再来说说目前的趋势吧!昨日开盘之后,黄金整体就表现十分疲软,日内黄金走势几乎没有上涨的动力,可见当下避险情绪所带来的动力已经消失殆尽,而随着避险的消退,美股再次崛起,市场的兴趣也再次回归到股市之中,再加上隔夜美联储官员杜德利的偏鹰派讲话:“我支持今年晚些时候再加息一次。”随后黄金回调幅度加大,今日开盘之后黄金延续回调。让黄金坐实了被打压的命运。目前庆幸的是黄金价格暂时还处于1270上方,不过按照目前跌势来看,恐怕今天1270也很难支撑。今日将迎来“恐怖数据”的洗礼,同时朝鲜方面又出现了新的动作,多空厮杀正在持续,今夜谨防黑天鹅砸盘!

  黄金核心观点解析,系列问题请继续关注下文

  黄金的主要驱动力将是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包括美国和朝鲜互怼的威胁,以及来自中国和印度的需求增长。我们可能会看到黄金出现一些修正,但我不认为它会跌至1200以下,因为它受到很好的支撑。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料使金价保持在高位,美国加息概率下降也将为多头推动黄金升向1300提供足够的信心。从技术角度看,不断震荡上行,波动于20日移动均线上方。如果黄金有效突破且日收盘高于1290,则有望上探1300。

  日线上,黄金昨日在1281附近收了一根下引线较长阴柱,上轨在对黄金的施压中再次回到上方,目前延伸至1290一带提供阻力点,下方5日及10日均线还是成金叉上行,5日均线在1281附近压制黄金,下方10日均线则退守于1264撑黄金,若跌破10日均线,那么刘煜贤认为黄金将再次陷入低谷,若不破,黄金依旧看多,毕竟日线在上周大阳的基础上回调,下方支撑重重,理论上刘煜贤认为回撤后还是看多为主,这一点不会因为那么点跌幅就改变,但是1264前期的高点在之前被破位了,空头显得势不可挡,还是看今日能否守住。

  具体交易计划

  黄金回撤1268-1270做多,止损1264,目标可看至短期阻力1278-1280一线。反之触及这里可考虑空一次,在FOMC会议纪要出来之前都可以以此操作。
  刘煜贤

  8.16(编写)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