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ryzq
470 0

江苏百瑞赢:后援不足,需重新休整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63 点
帖子
6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27
最后登录
2018-1-29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图片1.png

指数早盘延续昨天的强势继续飙升,逼近3270附近的平台,终因量能不足,以失败告终。随后开始震荡走低,尾盘虽有拉升,但量能也没有放大。就像周一所讲,指数在3270附近是有阻力的,要想冲关需要量能的配合。周一的超跌反弹,量能是不做要求的,但从第二天起,对量能的要求就比较高了,没有量能的配合,反弹高度就会受到限制。周二的量比周一还要低,说明市场观望的氛围再次增加,周三如不能放量上冲,此轮超跌反弹就宣告结束了,市场将再次进入调整,短期不排队考验3200支撑的可能。

从板块分析看,周二早盘领涨的是银行、保险等金融股,算是在预期之内,就像周一所讲金融板块已经历持续调整洗盘,又逼近支撑,有望止跌企稳,维护市场稳定。仅靠金融板块有点力不从心,尤其是下午,量能严重不足,开始走弱。预计短期强势上冲的难度较大,震荡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钢铁、煤炭、有色等周二表现较差,正如周一所讲,他们周一唯一不好的就是没有先暴跌再涨,而是直接反弹。抛压没有释放,多头就不敢轻言进场,会制约上涨空间,所以周二才不会有起色。短期看还有继续调整洗盘的需要。

对于其他上涨板块,盘子太小,无法带领指数冲关,所以指数短期将继续进入调整洗盘中。

操作策略

指数上涨无力,超跌反弹三天期限已到,这两天做超跌反弹的朋友,就要考虑卖出止盈了。对于刚启动个股就不用过于担心,波段行情依然看涨,回落可继续分批布局,总仓位控制在半仓左右就好。像综合类板块的走势,就非常漂亮,如下图:


图片2.pn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策略 力不从心 综合类 金融股 市场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