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502 0

[经济分析入门]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助力企业走向阳光大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455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70 点
帖子
1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最后登录
2019-3-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市场下行压力大,互联网的冲击,让很多传统的企业开始认识自我,从原来的框架中走出。开始接受新的思维。传统企业开始尝试转型,但是从事了多年的传统企业,已经有了自己独有的经验和惯性的思维。一时的转型很多企业都不适应,也导致很多企业并没有转型成功。遇到的难点也是非常多。

企业的资源和竞争能力是企业发展的支撑要素,企业要把握好这两个因素,控制资源的运用,在恰当的时机,战略资源是可以转化为企业的竞争能力的。当然,企业的竞争能力是由市场竞争下企业表现出来的优势评定的,即企业的竞争优势。

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突破口。发现差距、正视差距、迎头追赶,就是要求新求变,突破自身的局限,需要主动创新的意识、自我更新的思维、开拓进取的精神。原地踏步实际上是一种变相的倒退,解决企业发展深层次的问题,从跟随行业强者模仿借鉴,到自主创新,最终实现技术领先。只有技术创新成为企业战略,而非权宜性的战术,才能使企业获得长期持久的优势,才能永立不败之地。

企业的生存发展,人才是关键,企业的竞争实际上是人才的竞争。企业在激烈的竞争条件下,要想不断发展壮大,首先就要有好的掌舵人;其次还要有各种配套的专业人才。不但要有善于经营、克服和化解风险的本领,而且还要有一个超前的头脑。否则,企业很难生存下去,这是真理。根据企业的现状,目前可采取以下措施。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可以起到很重要的帮扶作用。联盟本着“搭平台、建信用、树品牌、接融资、推上市、享政策”的六大方向,为企业提供信用认证、云平台、品牌服务、融资对接、上市服务等企业/个人创新创业服务。

很多企业都存在自身的不足,但是有些企业就可以发现不足及时的做出调整,有的企业就反应会慢一些,还会有一些企业发现了问题所在,但是没有能力做出改变。所以平台可以帮助企业找到问题,解决问题,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最终走向阳光大道。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