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 0

[经济分析入门]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为创业者连接一切资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455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70 点
帖子
1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最后登录
2019-3-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在已经进入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每一个有理想、有创意的年轻人都会想要通过创业博一博自已的明天。现在的创业环境良好,也降低了创业的门槛。让很多人都有机会去实现自已的梦想。尤其是现在人口众多,就业压力大,创业也许是一条更好的出路。

但是创业同样也没有想象中的发地么容易,并不每一个怀有梦想的人都可以梦想成真。创业也是需要必要的资源。没有创业资源的话创业是无法进行下去的,就像没有了土壤的作物是无法生长的。创业资源的种类也有很多,比如说人力资源,物质资源,关系网络等等。

资金资源,资金是一个项目运营的保障,没有资金的支持,什么都会停止不前。企业正常的运转,就是因为资金不停的在流动。没有融资能力的计划者,与其说是思想家,倒不如说是空想家。没有资金来落实你的计划,一切都是空谈。充足的资金可以让你的企业竞争更有优势。

行业资源,如果你了解一个行业和不了解一个行业两者的差距还是很大的。一个人在一个行业久,不仅会拥有一些经验,更是对于产品、业内的人脉等都有一定的积累。对于市场和未来的预测,都会有一定的判断力。所以行业资源也是很有必要。

随着愈演愈烈的竟争,创始人越来越发现,吸引、聚集这些重要资源正变得极其困难。获得创业资源除了自己去挖掘的方式以外,还可以寻求一些外在的帮助,比如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平台。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可以起到很重要的帮扶作用。联盟本着“搭平台、建信用、树品牌、接融资、推上市、享政策”的六大方向,为企业提供信用认证、云平台、品牌服务、融资对接、上市服务等企业/个人创新创业服务。

一个初创的公司没有一切都是一帆风顺的。创业初期,每一位创业者都如同在黑夜里走钢丝,你不知道还有多远。但是越多的资源就是越多的保障。让你在这务道上走的更安心,走的更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