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闵路远老师
427 0

[期货与大宗商品] 闵路远:8.28飓风消退现货原油涨势随风而逝,富华燃料烃晚间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行情我每天都有提到,还是有很多朋友,看了观望,不断的错过行情,然后扼腕叹息;也有不少的朋友,同时听取很多不同的意见,当行情来临时,又忘了最初的布局思路,跟着行情猛跑,结果就是利润抓了个尾巴,单子被套就是低位空单、高位多单猛套。这就是目前操作上最大的弊端,改变不了自己的这些习惯,盲目的介入,结果可想而知。就像最近的行情。原油行行情走的比较乱,需要谨慎的去介入。但还是有很多人,凭借自己所谓的直觉在做。还有大多数看到涨了或者跌了,不管行情止涨还是止跌了,就是直接追。对于这些现象,闵路远也感到痛心疾首。做的好的继续保持你一贯思路,那么失败者要学会从自身寻找原因,换一个老师两个老师都能继续亏损,那么自身肯定是存在一部分问题的,当亏损时,请不要急于挽回损失,急着操作是错误的选择,需要时刻警醒自己寻找亏损的原因,闵路远也是时刻如此警醒自己。近期依然还是有一些投资亏损的投资者找到闵路远寻求帮助。据本人了解,部分投资者可以说对市场只是一知半解,甚至还有一些投资者连消息面数据面都不知道,这样怎么做的好投资,我对我的客户都是严格要求主动跟我学习技术知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还有一部分人比较可气,赚钱的单子拿不住,亏钱的单子死扛,甚至还有的明明是赚钱的单子要抗到亏钱出局,导致赚少亏多。闵路远我非常不理解你们的操作手法以及风控意识,如果你是这样的情况请你好好冷静思考一下亏损原因。还是闵路远常说的那句话:咱们做投资风险控制永远要放在第一位,其次再是盈利,如果你风险都控制不好,本金不断在大量流失,那么闵路远想问一句何谈盈利?当你总结好了,你终将会获得你所失去的。


  现货原油资讯


  受到近10年来袭击美国能源心脏地带的最大风暴“哈维”肆虐影响,周一(8月28日)美国汽油期货触及了逾两年来的最高位。不少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投资者试图衡量能源生产中断的程度和得克萨斯州暴雨、洪灾的分布情况,本周美国能源市场料显著波动。而展望未来,这一重大灾难性飓风甚至可能彻底改变今秋美国能源市场格局。


  据市场分析指出,哈维风暴的全球影响有可能比之前的风暴更为明显。近年来美国燃油已成为全球更加重要的一个燃油供应来源。笔者苏野认为今年墨西哥湾沿岸炼油厂生产的汽油和柴油分别约有17%和39%出口。这有可能造成全球争夺燃油,推动油价走高。


  美国石油钻井数连续两周录得下跌,上周六01:00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8月25日当周油服贝克休斯石油钻井总数降至759口,较上周减少4口。美国石油钻井数连续两周录得下跌,且创下自2016年5月以来最大两周跌幅。这表明页岩油企业削减支出的影响仍在发酵。笔者闵路远认为:虽然美国石油钻井数近9周来几乎保持不变,但美国原油产量继续攀升,并刷新自2015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原油产量上升抵消了石油钻井数下降所带来的利好。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短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走平,价格于布林带中轨一线再次回落到下轨和中轨之间运行,MA5日均线再次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位于0轴一线死叉下行走平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缩减;那么目前原油继续延续这空头的走势,关注原油上冲48美元一线的情况;日线小时线来看行情仍然是偏弱势的,日线形态未构成企稳形态我们还不断判断油价再度上攻,需要关注今明两日的收线以及本周原油库存数据,综合来看:目前等待区间破位在再做跟随,上方关注4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7-46.7一线支撑,操作上闵路远建议回调做多为主。行情瞬息万变,实时建议廋锁闵路远与我联系获取。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回落至47.10--47.30做多,止损0.4美元,利润看到47.70--48.20


  2、上涨到48.20--48.40做空,止损0.4美元,利润看到47.40--47.00


  注:行情根据消息面变化,实时做单建议以闵路远实盘中给出为准,由于各平台现货原油,沥青,尿素走势一致,但点位有差异,富华燃料烃、嘉兴华凝尿素、东盟沥青、中远黑角、中远纯尿素、兴蜀大宗芳烃、瑞鲁混合芳烃、新华BTX、亚商燃料烃(亚商燃宝)、亚商油、瑞鲁甲烷,大连油、鼎盈油及其他平台操作点位请自行嗖所闵路远进行换算。


  现货原油多单解套:


  1、48-48.5区间多单的朋友,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原油后市反弹,只要抓住这波反弹趁机补进,说不定还可以获利出场。


  2、48.5-49区间多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算是不算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上行,那么建议有反弹就先损,无反弹就当断则断,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机反弹做空的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3、49上方重度多单的朋友,很多大资金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相信你们已经锁仓了,再加上短线原油大幅回落下降,由于目前原油买盘大量抛出,所以多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闵路远建议赶紧联系本人,闵路远会针对你资金情况给出详细解套策略,助你成功解套。


  2017.08.28


  文/闵路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