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中东金融
702 0

[理财产品] 中东金融:说句我养你有多容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22
最后登录
2017-9-5

中东金融 发表于 2017-8-29 14:47:2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中国的一线城市,月入过万就是个穷人,每个月发下工资之后,交了房租(房贷),还了信用卡账单,剩下的钱基本上也就只能够维持日常的开销了。而那些基本的存款,别说想干什么大事,即使生场病恐怕这个月就要陷入收入紧张的地步。

讲个小故事:

A先生好不容易在上海的窝 交房了,但是烦心的问题是接踵而至,不仅是办理房产证所要缴纳的高额的契税,还有着堪比天价的车位费用(一个车位足够抵上瀚哥老家一套房的价格)A先生的收入其实并不算低了,他只是一个地地道道月入过万的穷人而已,

在这个城市里月入几万甚至月入十万的大有人在,但是大多数人都享受着月光的待遇。

说句我养你有多容易?

最近朋友圈流传一个月入五千的年轻人对自己的女朋友说,我养你。结果不到一个月就完全无法承受住庞大的开销,成为了网上最广为流传的一篇文章。还有《我的前半生》剧中罗子君那样的贵妇生活是需要多么庞大的经济基础做准备才能做得到的?

而且,看下图心凉。

从而引发大家分析要月入多少才能够有勇气让你去 跟女朋友或者老婆说一句我养你,

算到一线城市的时候这个答案是:如果你的月薪能够到达五万以上,你才差不多有底气能对老婆说我养你。


有时候

这些所谓的有钱人每天都过着严重缺乏安全感的生活

而且巨大的生活压力还让他们没有拒绝的资格。

年轻人该怎么办?

作为互联网时代的第一代原生居民,我们现阶段的年轻人正有着一个巨大的黄金窗口期。

每个人由于自己的天赋禀赋是完全不同的,所以也注定了每个人都不会在所有领域都那么擅长,所以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就显得非常重要,

方法:时间的重构和压缩+投资

我们要将自己每天赚钱的核心竞争能力进行一个梳理,

梳理之后找到自己每天的时间在哪些方面是被浪费掉的,通过对我们自身核心竞争能力的排序,从而不断地提升我们自己核心竞争能力的效率。

早九晚六的生活,看似一整天都在赚钱,其实还有一些时间是空出来,而这些空出来的时间我们可以自身选择去投资一些理财产品,年轻人比较合适的投资还是理财产品,投资金额不大,且收益良好而且据最新消息:建行+阿里、工行+京东、农行+百度、中行+腾讯之后,新金融时代已到来,尽管前景颇好,但还是要避开一些不良企业的理财陷阱,找一些专注于供应链金融理财的企业去收益,比较可靠的平台有平安的陆金所、人人、中东金融等等这些平台。

这个时代,已经进入了一个时间竞争的时代,如何能够让你用更短的时间,具有更大的价值,才是我们打破贫穷的唯一可能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