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闵路远老师
455 0

[期货与大宗商品] 闵路远:8.29现货原油,中远黑角晚间行情分析操作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期的消息面上,大家关注的是飓风哈维对炼油厂区造成的影响,这一点闵路远昨天已经部分提到了。飓风导致的炼油厂关闭会减少汽油库存拉升汽油价格,相应的对原油的需求也减少,这是一柄双刃的剑,对库存的影响有好有坏,都是短期行为,随着飓风的减弱,影响将消除。闵路远认为考虑到目前市场脆弱的情绪和供需端的强烈失衡,哈维造成的影响将在明天的库存数据中得到爆发。


  市场有消息称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在7月圣彼得堡的减产监督会议上与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讨论了延长减产协议至明年6月底一事。笔者闵路远认为因为若减产协议在3月退出,市场或感到失望,延长减产协议旨在确保油价不会出现急剧下跌,同时也确保了生产商不会开足马力,使得供应增加,打压油价。


  现货原油行情回顾


  昨日早盘油价波动较小,稍微下挫,欧盘油价震荡下行,触及低位47.2一线反弹拉升,反弹受阻47.6一线,再度下挫,美盘延续跌势,持续走低,跌破47关口,触及低位47.1一线,探底回升,震荡报收46.810,收跌1.86%,日收长下影大阴线。早间原油建议反弹46.9做空,结合现在行情点位正好反弹到43.9开始下落,目前跌到46.6附近,详询可查看(闵路远:8.29避险升温现货黄金节节高升刷新高,现货原油承压下跌)文章。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从美原油日线级别上,随着飓风的持续影响油价再次下跌,K线连续几天运作于中下轨之间,中下轨均下行,MACD指标双线下行,而且双线距离在拉大,绿色多头能量柱放量,KDJ三线运作于20-50轴之间相交形成死叉向下发散,空头趋势加大,4小时(240分钟)级别上,布林三轨平行区间被打破,中下轨大幅下行,跌破布林下轨之后又反弹上去了,油价自早间就开始震荡,MACD指标快线下行幅度减小,绿色空头能量柱缩量,KDJ三线低位粘合运作,60分钟上,跌至新低之后又反弹,自开盘就震荡缓慢上行,目前K线运作于中轨附近,MACD指标双线低位形成金叉上行,红色多头能量柱放量,综合来看,大趋势偏向于空头,关注下方46.4以及46.2一线,上方47.4以及48一线的压制,操作上闵路远建议反弹做空即可。实时策略联系笔者闵路远获取。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现价46.6附近空单进,止损0.4,目标46.3一线,破位持有


  2、回踩低位46.1附近多单进,止损0.4,目标46.6一线


  注:行情根据消息面变化,实时做单建议以闵路远实盘中给出为准,由于各平台现货原油,沥青,尿素走势一致,但点位有差异,富华燃料烃、嘉兴华凝尿素、东盟沥青、中远黑角、中远纯尿素、兴蜀大宗芳烃、瑞鲁混合芳烃、新华BTX、亚商燃料烃(亚商燃宝)、亚商油、瑞鲁甲烷,大连油、鼎盈油及其他平台操作点位请自行嗖所闵路远进行换算。


  闵路远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路远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本文由笔者原创,杜绝抄袭,转载请注明。


  闵路远指导四条规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严禁频繁操作!


  2017.08.29


  文/闵路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