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accaglobal
1338 0

一般都是哪些人在考FRM,在校的学生可以考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6粉丝

院士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2 个
通用积分
8.016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1533 点
帖子
1627
精华
0
在线时间
4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9
最后登录
2021-3-15

accaglobal 发表于 2017-9-4 17:40:5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部分是希望通过考取FRM,提升风险管理水平,能够走上更高的管理岗位。

  一部分是正在金融行业前台工作,希望借助FRM系统学习风险管理知识,并转入金融行业的核心部门。



  我是学生,FRM证书适合我吗?

  对于金融专业学生。

  FRM的含金量和认可度媲美CFA等国际证书,但考试仅考2门,而且报考没有学历限制。因此对于大学生来说,FRM是最有机会在毕业前能拿到的证书。FRM在全球有许多认可雇主,比如摩根大通、花旗集团、瑞银集团、安永、三星等,在中国许多的机构如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都鼓励员工学习FRM。所以通过FRM考试的大学生在争取大公司的职位时,更有竞争力。虽然FRM考试有相当的难度,但高顿有专门针对大学生的FRM培训课程,能够帮助学生补充必要的金融知识,最后顺利通过考试。

  对于非金融专业的学生,希望进入金融行业

  如果你想要进入金融行业并有长足的发展,FRM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FRM能够为你提供系统的金融专业知识,类似你的第二专业。通过FRM的考试能够向企业证明你有经过系统且专业的金融专业培训,更重要的是通过学习FRM课程能够让你真正去理解和学习金融行业提升你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从而提高你的竞争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FRM FRM考试 FRM课程 FRM证书 FRM培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