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美亚汇投1
451 1

中金财视投教:抄底“四+四”法则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898 点
帖子
191
精华
0
在线时间
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24
最后登录
2017-10-1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股市大势,涨久必跌跌久必涨。涨时追,追时晚;跌时博,博则套。涨也罢,跌也罢,都讲究一个时机,好的时机才能获得好的收益,“顶”不是不可以追,“底”也不是不可以抄,搞清楚情况,一切都好说。追涨的办法,无白丁学院此前已经公布过相关文章,这里就不再赘述,本文将重点介绍“抄底”的操作法则。抄底讲究“四+四”,即四项前兆+四项突破。

  前兆一:

  成交量萎缩。这里的萎缩并不是指刚开始下跌之后的第一波萎缩,而是指成交量随着大盘回落后第一波急剧萎缩后的持续状态,当市场在这种萎缩的过程中与K线形成背离,时机出现。

  前兆二:

  股价跌无可跌。随着股价的回落,已经处在历史地位,且做空动能枯竭,市场再无进一步下跌动力。但需要警惕,该股价演变成无人光顾的垃圾股,所以在选股时需要注意该股的历史运动周期。

  前兆三:

  技术指标同期叛变。多种指标在同一时期在日、周、月线上同时发生底部背离。

  前兆四:

  市场热点缺乏。A股市场本身具有一定的板块轮动性,当市场缺乏热点时,前期的“炒作”板块,在后期有机会被挖掘。

  当这些前兆出现后,并不急于入手,还需等待行情突破。

  突破一:

  K线对均线形成突破。短期关注MA5、MA10,中期关注MA20、MA60,长期关注MA120、MA240。

  突破二:

  成交量突破。沉寂后的成交量一般萎靡不振,当底部形态构筑完整后,一旦成交量大幅放量,则股价将出现异动。

  突破三:

  技术指标同期突破。当多种技术指标同时给出看多信号,此时坚定看多。

  突破四:

  炒作消息的到来。当股价出现异动后,不论如何市场都会想方设法“找借口”,而“借口”出现,则意外着该股将重新受到“宠爱”。

  谈笑有鸿儒,投资无白丁!中金财视投教——无白丁学院,让天下没有盲目的投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电话.jpg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