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uwulia
16573 3

[休闲其它] 中国禁售柴油版轿车,为何奔驰却五味杂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7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0 点
帖子
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24
最后登录
2020-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未来是属于新能源车的,这似乎已经是大家的共识了,而在明确了未来新能源将是主流之后,不少的国家纷纷加入了限期禁售柴油版汽车的行列,像英国和德国,都曾经明确表示,会在大概2040年之前,禁售柴油版轿车。目前全球最具潜力的汽车市场中国,也宣布在正商讨禁汽车用柴油事宜。

而我们这边刚刚传出消息,奔驰那边的高层就坐不住了,在昨天晚上,奔驰的CEO蔡澈就在媒体会上表示,法规强制禁售燃油车不够民主,应该让消费者自己选择!这对于不少的老牌传统汽车品牌来说,无疑是沉重的,奔驰就是其中之一。

在昨天晚上的日内瓦车展前夜,奔驰的CEO蔡澈在媒体会上表示,通过条例来禁止厂商销售燃油车是不够民主的,民主的做法应该是,让消费者自己去做选择。

新能源汽车中的典型代表特斯拉。特斯拉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中国市场,最晚今年年底就会有明晰的国产计划。另外,特斯拉与松下共同开发的蓄电池,未来也有引进国产的规划。

几年前,记者采访时任福田汽车副总经理、工程研究院院长邬学斌时得知,电动车的历史甚至早于内燃机汽车,“电动车曾三次对内燃机车发起冲击,但由于成本过高、技术不完善、时机不成熟等原因,都败下阵来。而这次,电动车一定不会轻易地退出历史舞台。”
如今,邬学斌的职务是百度公司副总裁,火遍互联网圈的“北京五环无人驾驶汽车”,正是他带队研发的成果。

一些走在前列的国家也已经明确表态其零排放汽车的愿景。以欧洲国家为主,包括英国、法国、德国、荷兰、挪威,以及亚洲的印度等国已经初步表态将停止生产和销售燃油汽车,并给出了大致的时间。

曾经工业革命发明了内燃油,从而催生出了汽车这个制造业的顶端物种,随着历史的推进,曾经的颠覆者,如今也要被新物种颠覆。未来新能源将有可能会改变掉目前的汽车品牌格局,像特斯拉和比亚迪这样的主攻新能源的车企,或许会成为下一个时代的霸主

BBA之中,奔驰其实算是比较积极拥抱未来的,不仅自己大力在发展新能源,还多方面布局给自己吃定心丸,比如和比亚迪合作推出腾势电动车,甚至把腾势的电动车都放到奔驰的4S店进行销售了!或许奔驰是真的很害怕自己会成为下一个诺基亚吧。
原文地址http://www.walekan.com/news/7265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Tony_Mu 发表于 2017-9-14 20:21:1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藤椅
jjxiong1988 发表于 2017-9-15 10:34:0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1!!!!!!!!!!

使用道具

板凳
西门高 发表于 2017-9-15 12:57:4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路过看下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