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anbo马历涛
597 0

[期货与大宗商品] 融金汇银:贵金属投资如何远离骗子?如何应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讲师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41 个
通用积分
4.0062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3540 点
帖子
2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8-11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贵金属投资作为投资中重要的一部分,如何远离骗子呢?看融金汇银给予的应对措施。

首先,让自己的投资多元化,除了做股市,还可以考虑其他,比如基金、比如贵金属等等。今天融金汇银要讲的是投资贵金属,有人说贵金属行业很多骗子,但因为他的利润较高,找到应对措施,远离了骗子,自然也就受到投资者的追捧。

那么我们如何准备,才能远离骗子呢?融金汇银给出了以下三点:

一、要了解贵金属投资品种及特点。虽然目前国内贵金属投资已开通纸黄金、实物黄金、黄金期货、个人黄金期权等渠道,但相比国际市场包括黄金ETF、黄金融资券、黄金组合期权等投资体系,仍略显不足。

二、应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贵金属投资品种。因为实物黄金会增加保管费用,而且交易手续繁琐。如果不是具有专业投资经验的投资者,最好不要选择有杠杆的黄金衍生产品,较合适的投资品种就是纸黄金了。

三、还要了解国际金融市场环境下影响贵金属趋势的各种因素,成功地把握贵金属市场的走势。影响贵金属价格的因素较多,有供需关系、宏观经济、地缘政治、利率汇率、基金持仓量等等。只有熟悉国际国内政治、金融市场,才能较好地把握好贵金属价格趋势。

以上三点,融金汇银希望投资者能够记住并且运用到贵金属投资中,从而帮助各位投资者远离骗子,真正的享受贵金属投资带来的乐趣。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贵金属投资 贵金属 国际金融市场 贵金属价格 黄金ET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