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a89k
908 0

[CFA考试] 【CFA考试经验】CFA考试过程中被Report了 [推广有奖]

  • 3关注
  • 72粉丝

院士

9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2
论坛币
613777 个
通用积分
16.9958
学术水平
123 点
热心指数
149 点
信用等级
82 点
经验
46289 点
帖子
1667
精华
3
在线时间
24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7
最后登录
2024-4-22

楼主
ada89k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9-20 21:10:2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CFA考试经验】CFA考试过程中被Report了



  CFA考试有如金融从业者的第二次高考

  无论从学习时间的长度,还是课程体系的完备程度,或者是考试间隔时间:一年一次(CFA一级可以一年两次报考时间)

  还是考试当天的考生人潮,最最让人觉得紧张的,还有考场的严格程度,CFA协会有命令禁止的各种禁带物品,禁止的行为,不过,每年仍然由大量的考生在考试期间被记录,report,有些同学知道,但是有些同学直到考试成绩发出来,发现没有收到才知道自己被Report,那种焦虑惶恐突然来临的瞬间,是很难承受的。

  因此大家还是需要对CFA考试的违规行为,以及违规后应该怎么申诉有所了解。

“ 什么样的情况会被CFA监考Report”


被Report的行为
有一些是你可能当天就会知道的,因为行为严重的时候,监考会当面阻止,还有人会跟监考起冲突;

另有一些行为,发生了,你可能被默默的记了一笔,被Report而不自知。

因此大家需要回忆一下自己当天的考试行为,是否有被Report的风险。

第一类行为:违反协会的考试规则
违反如下CFA协会明确规定的考场规则,不算做作弊,但是也会致使成绩作废,并且有可能影响到以后的CFA考试。

请核查你考场当天的行为:
是否使用了非官方要求的计算器
是否在允许开卷前,打开试卷开始阅读考试题目
是否听到停止答题后,第一时间放下手里的笔
是否使用了便签纸
是否在准考证上乱涂画
是否携带了手机,智能手表或其他电子设备入场,这点请注意,有的人带了一些看起来像智能手环的东西也是不行的。

QQ图片20170920205435.png



第二类:是作弊行为
这类行为,CFA协会的容忍度极低,轻者取消考试成绩,严重的会导致禁止考试几年甚至终身禁止考试。

作弊行为,大家不要以为真的你去抄别人这种真实行为发生才算,你在考场,交头接耳,左顾右盼,读题读出声音,抖腿,眼睛看向某个方位放空几秒思考问题,都有被Report的可能性。

因为很多考场,座位临的很近,有很多考友也说过,在翻卷的时候,真的就能看到邻桌图答题卡的答案的形状,就等于知道了旁边人的答案,即使你没有抄袭,监考官本人是无法在现场证实的,因此监考官也格外在意你这些考场小动作。

第三类:被作弊
CFA组织大型考试经验方丰富,检查作弊的手段也非你我所能猜想,Similarity Analysis通过数据分析,邻桌考试的相似度,来给你判作弊,这种情况下,很多奋笔疾书的考生,在自己答题正酣的情况下,可能忽视了邻桌有眼,没有及时遮盖答题卡,导致自己被作弊。这真是冤枉都没处喊。

其他情况
有同学在考试时间结束的时候,忘记涂答题卡上的姓名,因此拼死写上,心理觉得被Report也好过没名字=没成绩,其实这些行为都是过激和不必要的,可以考试结束后跟监考官沟通看能不能补写名字,也比违规跟监考官发生争执对自己更有利。


“ 知道或怀疑自己被Report了怎么办 ”


知道自己被Report的考生
有过以上经验的考生,切莫坐以待毙,知道自己被Report之后,一定第一时间积极主动的给协会沟通,写邮件给协会上报自己可能违规的行为,为自己争取不进入调查的可能。

1.避免出成绩的时候发现自己没有成绩,临时紧急沟通来的心神气定。

2.争取主动,给协会留个好印象,毕竟每年被Report的考生,会有1/3左右进入调查程序,还有2/3不会被调查。

不知道自己被Report的违规考生
7月份可能就会收到邮件告知被report的情况,请在第一时间对自己的行为做出申诉,非作弊行为的违规行为,与协会沟通过程中需要:

1.简单陈述一下自己的违规行为
2.诚恳认错
3.告知协会自己的努力学习的过程,恳求协会原谅这次无知的违规行为。

第一次参考的考生尤其注意,出成绩之前,密切关注Email,及时与CFA协会取得沟通。

希望大家都稳稳当当的拿到成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fa考试经验 Report CFA考试 repor Port cfa考试 CFA监考Report CFA考试经验 cfa Report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cunman + 4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40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