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秋风落叶66
927 0

[论文指导] CPCI收录查询数据库库简介 [推广有奖]

  • 12关注
  • 7粉丝

博士生

6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1 个
通用积分
19.1954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106 点
帖子
18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26
最后登录
2021-5-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CPCI收录查询数据库库简介
    科技会议录索引(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CPCI创刊于1978年,由美国科学情报学会编辑出版,会议录收录生命科学、物理与化学科学、农业、生物和环境科学、工程技术和应用科学等学科,其中工程技术与应用科学类文献约占35%, CPCI收录论文的多少与科技人员参加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多少或提交、发表论文的多少有关。我国科技人员在国外举办的国际会议上发表的论文占被收录论文总数的64.44%.
    美国科学情报研究所(ISI基于Web of Scienc的检索平台,将ISTP(科学技术会议录索引)和ISSHP(杜会科学及人文科学会议录索引)两大会议录索引集成为ISI Proceedings,ISI Proceedings汇集了世界上最新出版的会议资料,提供了综合全面、多学科的会议论文资料信息,统称为CPCI检索,涵盖CPCI-S及ISTP、CPCI-SSH及ISSHP。
二、CPCI收录数据库检索指南
    直接输人网址CPCI收录查询检索结果可以通过语种、文献类型进行限制;通过入库时间、被引频次、相关度、第一作者以及出版物名称对检索结果进行排序。还可以在检索结果中输人新的检索词进行二次检索。
    (3)检索结果首先以简单记录格式显示。记录项包括该条记录的前3位著者、文献标题、出版物名称(刊名)、卷期号、起止页码和出版时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PC 数据库 PCI Proceedings Conferenc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