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林娅斓
354 0

林娅斓:9.22欧佩克会议来袭,油价能否延续多头攻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本科生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14
最后登录
2017-10-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市场的声音繁杂,一次上涨很多人就会呐喊要涨到多少,一个深跌又马上说要跌到多少,应声虫在每个行业比比皆是,作为投资者起码要有个分辨是非的能力,不要被牵着鼻子走,亏的是自己。价格千变万化,唯掌握趋势者能称王。投资路上不顺的朋友,停下来,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要去盲目的交易,而是稳健抓住可把我的行情,行情天天都有不争一朝一夕,挽回损失并非靠一时的运气而是长期的经营。利润微薄的年代,你信任我,三言两语就能成交;你不信任我,给你写个剧本都是徒劳。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难以回首,亏损再多,也不能成为你今天成功的障碍,收拾好心情,好好走你脚下的路。

  OPEC会议资讯

  由于全球原油供应收紧,最近三个月油价上涨超过15%,这将是自2004年以来油价录得最为强劲的第三季度表现。在周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非OPEC会议之前,对于库存增加的担忧使油价上涨正逐渐失去动力。OPEC、俄罗斯和其它产油国的石油部长周五将在维也纳开会。他们将讨论是否延长每日减产180万桶以支撑油价的协议,并将考虑监测出口以评估减产协议执行情况。OPEC成员国同意减产原油180万桶/日至2018年3月以减少原油库存,但由于利比亚和尼日利亚豁免参与减产,且其他一些国家未能完全执行减产,全球原油供应依然过剩,触发了加大减产力度以及延长减产的呼声。利比亚和尼日利亚有可能被纳入减产行列。OPEC牵头的减产协议执行情况良好,执行率高于100%。



  原油行情分析及策略

  昨日油价并没有走出过多的空间,而是处于一个下探回升的高位行情中,在美盘前走出了一波急速回落下探至50美元附近,随后行情迅速反弹上涨到50.60美元附近,这波行情走的比较出乎意料。在空头强势之下,回调后迅速反弹却没有回补缺口,而是继续上冲震荡,上方的空间也没有因为反弹而打开空间,那么后市将会可能下行进行回调。四小时上升趋势线在昨天已经跌破,剩下的事情比之前做空还要简单顺势操作即可。

       综合来看来看原油上方承压,多头的区间比较狭小,原油随时都有可能承压暴跌,走出一个黄昏之星的形态。目前上方关注50.8-51一线压力,下方关注49.4-49.0一线支撑;操作建议:上方触及51.1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0.5-50.3,破位轻仓持有


  林娅斓寄语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林肯说过,“我如果要花八小时砍倒一棵树,那么我就会花六小时把自己的斧子磨的锋利。”在交易上,这一格言可以理解为:研究和学习十分重要。为了交易所做的准备所花费的时间要超过下单和看盘所花的时间。行情瞬息万变,投资者注意控制仓位风险,套单了及时作出对应的策略及时出局。

  文/林娅斓 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