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心中有学习
1492 2

[行业动态] 高顿财经ACCA、CPA、CMA财经证书培训靠谱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学科带头人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7 个
通用积分
5.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809 点
帖子
109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8
最后登录
2022-8-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年是第高顿教育第11个年头。 历经十年来的耕耘,高顿财经现已成中国知名的财经证书培训机构之一,高顿联合政府部门、财经组织、商学院,引入包括ACCA、USCPA、CICPA、CMA、CFA、CIMA、FRM、会计职称等在内的全球含金量较高的财经职业资格认证,为学员提供认证考试培训、行业前沿资讯、实务技能训练、职业发展活动等教育服务。
    高顿财经ACCA/CPA/CMA等财经培训靠不靠谱,150000名持证者,你说呢?
    并连续多年被各大权威媒体评选为最具品牌影响力财经培训机构。目前高顿财经的学员每年达到20,000名,累计培养了15,000名持证者。来自高顿的学员具有更专业的财经知识,拥有更好的职业发展,赢得更受尊重的社会地位。高顿学员攀上人生一个个重要高峰的同时,高顿财经也赢得了日益增长的社会关注,获得了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阶段层次的财经人士广泛认可。
  高顿财经在教学上有什么优势?


  独创高效的教学方法--TB学习引擎
  高顿结合任务式驱动教学法,独家研发TB学习引擎。以学习者特征分析、学前准备、学习、测试、强化为主要内容的TB学习引擎,保证学员在完成一系列学习任务后,能够很好地掌握所学知识,达到学习的目的。
  在高顿,要通过财经资格认证考试,只需要完成一系列"学习任务"(Tasks Based Engine)。
  学员在TB学习引擎的帮助下,能够准确定位学习目标,化繁为简,自然屏蔽非考试重点,压缩学习时间,在逐步完成层层分解的任务后,即可有效掌握相应的知识点,顺利通过考试。
  超完善的课程体系--便于个性化学习
  针对广大学员不同的学习需求和时间安排,高顿对教学课程进行科学的设置,建立了完善的课程体系,开设有:定制课程、业余制面授课程、远程教学课程、全日制课程等,课程类型覆盖学员的所有需求,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时间安排,轻松选择合理的课程内容和类型,快速通过财经资格认证考试。

  


  中国规模较大的教学服务团队
  高顿历时多年精心培养和建设,现已拥有中国财经教育培训领域较大规模的学服团队。近百名学服老师每天24小时坐镇客服前线,为学员提供专业、贴心的一条龙服务,帮助学员清除资格认证考试道路上的各种障碍,让学员毫无后顾之忧,轻松备战考试,帮助学员快速通过考试,获得心仪的财经资格证书。
  独树一帜的"学员关怀"计划
  从2006年成立之初,高顿财经便有了独树一帜的“学员关怀”计划!为了帮助学员快速获取职业认证,高顿厚积薄发,结合多年来在学员服务方面的经验和科学的管理方式,开创培训行业独树一帜的"学员关怀"计划。通过一对一帮助学员制定学习计划、跟踪学习进度、调整学习状态,以及提供完整的助考服务,帮助学员快速获取财经职业资格认证,并对学员的后续职业发展给予高度重视,通过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推荐,帮助学员寻得梦寐以求的职位。
  学服分类
  高顿根据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将学服团队细分为:学员服务(Student Service)、学习顾问(Learning Assistance)、助教老师(Academic Assistance)、职业发展老师(Career Guider)。
编辑:jelly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scorscor55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9-23 15:07:4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s

使用道具

不客气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