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心中有学习
1115 2

[行业动态] 高顿财经敬畏教育:教育启迪人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学科带头人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7 个
通用积分
5.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809 点
帖子
109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8
最后登录
2022-8-17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高顿财经创立年以来我们一直很敬畏教育,所以我想今天能够获得这个大奖是来自于我们的敬畏,非常感谢这11年以来伴随高顿成长的每一位用户,这是我们心中的第一个词。
  敬畏教育,同时也敬畏高晓松老师!
  这是高顿教育董事长李珂所认同的教育理念:
  让教育回归本质”,我想教育的本质不仅仅只是传播知识,更多是去启迪人性,去塑造人们对于更卓越的追求,我很欣赏一句话,教育不是让人去适应现实,而是让人去摆脱现实,改变这个世界。我想这是教育的力量,我想这个奖项在我心中,在高顿人的心中就是一份更重的责任。
  为何高顿教育很敬畏高晓松呢?出于名校的理念
  高顿教育虽然不是一所名校,但是和高晓松的名校理念是一致的。高顿财经教育培养出优秀的人才为的就是去启迪人性,对生活的追求更卓越,而不是越来越利益化,忘了最初的理想。

u=4268308296,1581186621&fm=27&gp=0.jpg

  高顿敬畏高晓松,出于高晓松怒怼清华博士:
  最近一期的《奇葩说》中,高晓松对于一位清华博士对未来的困惑和迷茫,以及现在名校毕业生普遍的看重现实,忽视理想的状况予以犀利点评。对于这位师兄的点评诸如“对不起清华十年培养”的犀利言辞引起一些反响。清华大学施一公教授之前也对一流大学是否该侧重就业引导有过一些讨论,也在同学之中引起热议。
  在奇葩说中,高晓松轰炸清华博士,批评他;"对不起清华十年的培养”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作为一位名校毕业生,应该国家的重任为己任,处处为国家的贡献着想,这才是一位名校生该有的思想境界,应该是对清华十年培养的回报!而不是为了你的一己之私!
  高顿财经证书培训目的就是在于培养出顶尖的财经人才,为国家的经济做出贡献,而不仅仅只是为了自己口袋的那几百万。因为如果你的责任感是正确的,你不是为了自己的一己之私去生活,就不会有那么的悲剧发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高顿财经 非常感谢 清华大学 一流大学 高晓松

沙发
军旗飞扬 发表于 2017-9-22 15:56:3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藤椅
心中有学习 发表于 2017-9-22 16:29:1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喜欢就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