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eatherfree
612 0

[其他] 《创业英雄汇》海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正式启动 寻找全球最具价值的创业项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heatherfree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7-9-22 17:30:2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7年9月21日,中央电视台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栏目《创业英雄汇》海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序幕。

《创业英雄汇》栏目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于2014年12月26日推出的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汇集了联想股控董事长柳传志、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等重量级创业导师以及众多知名投资人,为创业者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作为央视财经频道的明星栏目,《创业英雄汇》经过3年的深耕,在创投界已是名声斐然,成为全国创投节目中的“独角兽”。

截止到2017年8月底,共有380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共有261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现场累计意向融资金额约达12.8亿元人民币。节目通过整合优秀社会资源、以资金、技术、人脉、资源等方面的支持,为创业者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

本次《创业英雄汇》海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主办,北航企业家俱乐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友总会、共青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联合承办。北航站海选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精神,除面向北航全球30万在校及毕业校友、68个校友分会、18个海外校友分会之外,积极吸纳全球高校及社会创新创业资源与项目,寻找最具价值的创业项目。

北航作为一所空天信融合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在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取得了显著的科研创新成果,近12年获得11项国家级科技奖励一等奖,创造了一所大学连续获国家高等级科技奖的记录。

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北航大力推进科研平台与教学平台相结合、科学研究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科学精神与人文情怀相结合的“三结合” 创新教育体系;实施“全覆盖”的创业教育、“全链型”的创业实训、“全方位”的创业孵化的“三全”创业教育模式。近四年来,75 个学生创业团队成立公司、走向市场,涌现出了拔尖的学生创业企业,创新创业的“北航系”品牌逐渐形成。

本次《创业英雄汇》海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将甄选出涵盖航空航天、智能制造、军民融合、互联网+、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等领域,瞄准具有前沿科技创新和广阔应用前景的科技创新型项目。

了解全球最具价值的创业项目,敬请关注《创业英雄汇》海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与30万北航校友一起共享创新创业盛宴!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共号清科研究(微信IDpedata2017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