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a89k
3175 4

[其他] 副校长与学生对骂 教育局:免去其副校长职务 [推广有奖]

  • 3关注
  • 72粉丝

院士

9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2
论坛币
538792 个
通用积分
14.7458
学术水平
123 点
热心指数
149 点
信用等级
82 点
经验
46289 点
帖子
1667
精华
3
在线时间
24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7
最后登录
2024-4-22

楼主
ada89k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9-24 17:33: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副校长与学生对骂 教育局:免去其副校长职务



       滚你X了X的,你骂谁呢?

  我XX这是负责任,你呢?

  你懂个P

  ……

  你能想象吗?

  这组怒火中烧的对话双方

  一个是副校长,一个是学生

  近日,齐齐哈尔一名女副校长,

  在课堂上与学生对骂的视频火了。

qyRW-fymesmp1254951.jpg



  视频中,

  副校长多次爆粗口“×你妈”,

  男生也不甘示弱,爆粗口回骂。

  其间,不断有学生上前劝架。

AjIy-fymfcih4087110.jpg



  事发后,当地教育局介入调查,

  工作人员称该女副校长已被免职,

  并从学校调离。

  泰来县教育局发布情况通报

LUMi-fymfcih4087119.jpg



  据了解,该副校长张某某2017年8月起在第二中学任职。

  9月15日上午9时30分、县第二中学第二节下课期间,在教学楼二楼维持课间走廊秩序时,纠正四年三班学生于某某在走廊大声喧哗行为,于某某未予理会回到教室。

  随后,张某某来到学生于某某班门口让其出来。随后发生语言冲突,并导致激烈对骂,当日下午,该冲突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

  县纪委认为副校长张某某存在辱骂学生、侮辱学生人格尊严行为,依据相关规定,决定对此次事件的相关责任人做出如下处理。

给予张某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建议县教育局作出免去其副校长职务、调离第二中学的组织处理。

追究第二中学党支部书记兼校长直接领导责任,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追究分管全县师德师风工作的教育局副局长领导责任,给予诫勉谈话处理。

  知情人说她为人正直

  但脾气也是众所周知

  “(张某某)副校长从来到二中这些年来一直都一步一个脚印,人品正直,这是公认的,就是因为这样负责任的教师,敢管别人不敢管的事,才会让二中在歪风邪气中不受影响,”

  还有人称“张老师人很好,但脾气是众所周知的,愿各位不要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武断下结论。”

  有网友力挺老师

  骷髅教教主:当老师的一般都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不太会失态。而这个老师也说了大不了不当这个老师了,可想这个学生说了什么话,过分到严重刺激了老师的心理。而现在却有人护着这种孩子,这样只会让他更猖狂,以后难免出事。怎么着也得给他个留校察看的处分吧。

  鹿可人er:这么说吧我听见老师说了一句“我就让你靠边站你凭什么警告我”,老师不可能无缘无故让学生靠边站,这学生本来口气就不好,要搁你身上你气不气。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副校长 教育局 一步一个脚印 领导责任 众所周知

沙发
xinchuzu 发表于 2017-9-24 17:51:2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藤椅
laiblack 发表于 2017-9-25 11:13:0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楼上的同学,无论你的初中个别老师如何,但是大多数教你知识和做人的老师都是值得尊敬的!至于楼主提到的副校长,是该处理处理,无论如何与学生对骂,不是一个老师应有的姿态。话说回来,有些小孩, 不知道是如何开展家庭教育的,顽皮过头了,也该受到应有的惩罚。

使用道具

板凳
Williamlin2014 发表于 2017-9-25 14:19:4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种处理方式只会让老师以后更不敢管学生

使用道具

报纸
人走茶不凉 发表于 2017-9-26 08:45:2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老师不对,可是这么炒蛋的学生就没有一点处分么?换作我当正校长,我就把学生开除了!豁出去不当这个校长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