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心中有学习
3038 0

[行业动态] 高顿财经的课好在哪,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说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学科带头人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7 个
通用积分
5.000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809 点
帖子
109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8
最后登录
2022-8-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多人对高顿财经的课直观感受第一个字就是:“课程费贵,上不起,去上便宜点的,觉得大家都没差,别家说的也很好,感觉都差不多.?那么实际上是这样子么?贵的和便宜的真的没有差别么?
  在我们生活中,你说实话,有没有一瞬间,觉得贵的东西是真的好用。至少我现在就是这个感觉,觉得贵的衣服质量和设计感都很不一样,穿上的感觉和地摊货就是不可同日而语。高顿财经的课也是一样的,贵自然是有贵的好处,你看看其中那些你不知道的奥妙就懂了。
  高顿财经课程好在哪里,挑选老师都有哪些要求?
  高顿老师:精挑细选!
  “财经教育对于老师专业性的要求,要远远高于K12或者英语教育。”高顿教育负责人李珂说道“如果老师有学术背景,之前也从事过教育培训工作,这样的老师能够相对较快走上讲堂。如果培养从国外刚毕业回来的硕士或者博士,需要1到2年时间,他才能够成为一个专业的讲师。
  高顿财经的课好在哪?为什么那么多人来?
  1.研发团队的大力支持
  研发团队具有超群的学术素养、丰富的教学及企业实战经验,其中83%具有海外学术背景,75%拥有硕士以上学历,100%三年以上教学经验和丰富的专业财务工作积累,100%持证会员,对考试大纲和教学内容了如指掌。
  2.老师团队给力
  高顿目前大约拥有800名老师,由全职老师、独家签约讲师和行业大师组成。据介绍,高顿拥有全职老师近200名,其中拥有国际背景的老师超过70%。独家签约讲师除了授课之外,还会参与高顿的教学开发。在行业大师方面,李珂介绍,高顿主要聘请学校内的“学术泰斗”,以及知名企业CFO,或者拥有行业影响力的人。
编辑:jelly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高顿财经 Jelly 学术背景 英语教育 知名企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