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刘煜贤
373 0

[行情资讯] 刘煜贤:9月黄金最后一周,“颓废”的行情真没救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6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60 点
帖子
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2-23
最后登录
2021-6-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天投资朋友要密切关注特朗普公布的税改框架。本次公布的税改方案框架,在内容上将会囊括税改的核心元素,并将体现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参议院财务委员会以及特朗普政府达成的共识。此前特朗普多次重申将企业税率从35%降至15%的目标。不过,众多市场分析人士对于能否达到如此低的税率水平都表达了质疑。如果本次公布的税改框架倾向于加强两党合作的方式,或使市场重燃对特朗普交易的希望,激发市场风险偏好,将继续打压黄金。但是如果本次税改框架毫无新意,将会激发市场避险,对黄金也会有一定的提升。此外,9月30日是美国当前财年的结束之日,国会需要在此之前批准相关法案,才能确保美国政府在10月1日新财年开始时正常运行。美国财政部估计,国会必须在当日之前采取行动以解决债务上限问题。总之,特朗普这一周不会好过。

  另外,美国与朝鲜局势在周末也有新动作。9月23日16时29分朝鲜发生3.4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此次地震疑似爆炸。不过,韩国气象厅后来表示,朝鲜这次地震是典型的自然地震。随着朝鲜面对国际压力毫不退缩,朝鲜半岛紧张局势不断升级,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口头交锋也愈演愈烈。但由于市场对美朝之间的这种模式已经习以为常,避险情绪无法延续黄金价格的整体趋势,黄金价格也呈现下跌趋势。此外,伊朗成功试射新型弹道导弹,局势也将进一步升级。

  九月份黄金的走势经历了冲高回落的大起大落,盘中最高触及1357附近,是近一年高点。而后,随着避险需求降温以及美联储政策缩紧预期,黄金高位回落,上周更是失守1300关口,盘中最低触及1288附近。虽然美朝吵的不可开交,但市场似乎已经厌倦了“嘴上功夫”,如两国没有进一步行动,恐怕很难为黄金市场带来新的活力。当然,正因为如此,这也是市场矛盾所在,因为只有存在避险需求,黄金恐怕也难大跌。所以,目前的市场虽然比较疲弱,但并未开始大幅下跌,更多的人恐怕在选择观望。不过本周的收线还是比较关键的,如依然收在1300下方,恐怕马上来临的国庆大概率也会如去年一般跌跌不休,届时,就不能再去博反弹,而该以空头思路为主了。

  那么,今日我们如何操作?后市会怎么样?

  目前日线级别上,上周保持着连续下跌模式,中间出阳不连续,且无力度,出阴连续。按照这样的形态循环,上周五报收阳线过后,今日我们看循环收阴。至于能否再度出现新低,要看20:30分之前的力度了,若黄金早盘下挫,在此之前不延续,那么可以断定,早盘下挫是空头获利盘的一个了结。

  四小时级别上,探低后伴随小幅度的反弹,但收盘不算高,同时有10美金的反弹,收在低位,今日开盘继续运行在1300之下,经过上周五的横向整理,附图指标已得到消化,目前K线形态也没有明显的一跌一反弹的走势,后面见底会出现连续低点,同时连续的反弹,几乎是下跌空间和反弹空间持平,虽有小低,但空间不大,目前还没出现这种走势,还处于横盘慢跌当中,慢跌难见底,横盘后会进一步加速。

  结论策略

  1)激进者黄金现价1292一线可空单进场,止损1296一线,目标下看1286即可。

  2)稳健者建议黄金日内反弹129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299一线,目标看1288一线。

  3)若黄金日内首挫1286一线可多单进场,止损1282一线,目标上看1293一线。

  4)到达止盈目标位稳健者建议减仓或出局,激进者破位可继续持有。

  5)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暂不提供风控策略。

  黄金解套

  1)1350上方深套者比较麻烦,需要跟上操作5-8单方可解套即可!

  2)1335上方中套者相对好解,需要跟上操作3-5单方可解套即可!

  3)1315上方浅套者解套轻松,需要跟上操作1-3单轻松解套即可!

  认真对待生活,生活本生就是超链接,这一次是痛苦,下一次就是惊喜,命运总会眷顾你,生活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行情同样如此,也许你现在不顺,但是不会永远这样,总有一天,你会拥有,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我不信命,因为我能改变你的命,就可以改变我的命。

  高级分析师

  刘煜贤

  9.25(编写)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