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闵路远老师
435 0

 闵路远:9.26库区公投引发现货原油暴涨,中远黑角午间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昨日受人瞩目的伊拉克库尔德地区独立公正式举行。据外媒报道,此次独立公投的投票参与率已达到76%。鉴于伊拉克产油量位居OPEC第二大,此次公投结果或对全球石油产量造成较大的冲击。此外,相应的地区局势紧张化,也可能波及到周边国家的石油产量。对此,油价反应激烈。WTI原油周一(9月25日)收盘大涨1.46美元,涨幅2.88%,最高触及52.37美元/桶,收盘52.18美元/桶,创今年4月以来新高。闵路远盘中给出的回踩50.2附近做多点位未能触及,而后原油强势拉升不给回踩机会,51通知直接追多,51.3提示可以继续做多,上看52关口,闵路远在之前文章分析中就说过,原油站稳51看52,而昨日原油如期上涨,多单于52完美止盈!长期合作的客户都知道闵路远的实力,有相互配合的默契就不多说了,这里着重提醒新加入的实盘客户,我提示了的单子,进了/出了,损了/止盈了都要跟我说一下,让我有所了解,才能给予新的指导,不然我提示的单子,你进没进,出没出我都不知道,怎么能给出下一步指示呢?或者单子止盈了的时候不说话,单子止损了就说怎么损了,应该要怎么怎么样的,你也是行情走出来了之后才知道应该要怎么怎么样的,所以希望我们互相能配合好,以及各位的心态能放好,每一笔单子无论盈亏我都心里有数,你给我信任,我总会还你回报的!


​  现货原油暴涨原因


  1、库尔德公投或令供应减少支撑油价


  土耳其称,将切断一条将石油从伊拉克北部运往全球市场的输油管,给库尔德自治区独立公投带来更大压力。同时伊拉克政府不承认公投,呼吁外国停止从库尔德进口原油。德国商业银行在一份报告中称,如果这一抵制呼吁获得成功,差不多每日市场供应量减少50万桶原油。


  2、市场预期减产协议再度延长利好油价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俄罗斯和其它几个产油国自2017年初开始每日减产约180万桶原油,帮助油价在过去三个月上涨了约15%。


  上周五在维也纳主持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的科威特油长马尔祖克称,限产正帮助全球石油库存降至五年均值,也就是OPEC的目标水平。虽然在维也纳的会议上,产油国未能就再度延长减产达成一致,但部分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达成再度延长减产协议只是时间问题。市场预计OPEC与非OPEC产油国的减产协议会延长至2018年底。


  现货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4小时级别走势目前强势破位上涨,在之前的持续震荡,目前确定出现方向,从K线上来分析原油的走势在突破震荡区间后快速上涨,下方支撑附近收出三角形整体的形态,那么后期回调后的原油延续上涨概率较大,从K线博弈的角度来看,这一点更为明显,经历接近两周的时间八个交易日的震荡调整后,原油彻底走出多头行情,那么很显然多空博弈已经出现结果,多头已经确立。


  从均线上来看,均线的指向性是很明确的多头走势,而在这过程中原油在25MA震荡上行至昨日晚间出现大幅上涨的行情,那么我们可以认为此为二次拉线,后期延续上涨的概率较大。4小时和小时图收口后昨日突破带动打开。小时图走出一波连阳上升,而此前的突破口51.10转换成支撑,由此前的阻力转换成强支撑。不过目前还有一定距离,按日图的大阳强势格局来看,回调空间不会太大。强势整理代替回落,结合高点52.25.回调0.5美元以下则会形成较强支撑。故今日支撑上提至51.50-51.70一带顺势跟进做多即可,日间操作上闵路远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现货原油午间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至51.7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至52.5上方。


  注:行情根据消息面变化,实时做单建议以闵路远实盘中给出为准,由于各平台现货原油,沥青,尿素走势一致,但点位有差异,富华燃料烃、嘉兴华凝尿素、东盟沥青、中远黑角、中远纯尿素、兴蜀大宗芳烃、瑞鲁混合芳烃、新华BTX、大连油、鼎盈油及其他平台操作点位请自行嗖所闵路远进行换算。


  2017.09.26


  文/闵路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