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642 0

[经济分析入门]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助力创业创新造就时代英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455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70 点
帖子
1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最后登录
2019-3-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我国的发展动力之源,也是富民之道。有助于加快不同群体和阶层间的流动融合,形成更加良性和谐的社会互动。推动“双创”,就是要让更多的人富起来,让更多的人实现人生价值。“双创”,特别是创业,是无数人可以选择的人生成长路径。在一个鼓励创业的社会氛围里,创业让更多年轻人,尤其是贫困家庭的孩子可能拥有更多的上升通道。

把握机遇,现在正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推动时间,多重政策鼓励,门槛的降低,造就了良好的市场环境。所以现在也是创业创新的好时机,面前机遇,许多人遇事瞻前顾后,犹豫不决,导致许多机会白白错过,创业成功者赢得财富的关键在于比一般人更能把握机遇。

要拥有创新的能力,创业重在创新,在成本上升的情况下,需要通过创新提高生产率。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不断发展壮大的动力是创新,尤其是在各个行业竞争都异常惨烈的当下,创新更成为一个企业竞争力和实力的重要体现。失去了创新能力,企业也会失去生机和活力。创新对于企业来说就好像火箭的燃料,一旦缺失最后便只有“陨落”的结局。

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就像现在已经进入了互联网的时代,多数的消费者都转移到了线上。如果创业没有与互联网接轨,那就是和消费者脱节,创业成功的概率也是微乎其微。所以创业者要搭建好互联网平台,还要拥有互联网的思维,顺应时代的发展,才能让企业发展的更好。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可以起到很重要的帮扶作用。联盟本着“搭平台、建信用、树品牌、接融资、推上市、享政策”的六大方向,为企业提供信用认证、云平台、品牌服务、融资对接、上市服务等企业/个人创新创业服务。

创业者往往充满激情,却经验不足、实力欠缺。尤其是对于草根创业者缺乏资源和资金,需要借助平台发展,只有在平台的帮助下才能减少风险,走向成功的道路,成为创业时代的英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