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yf19901111
620 0

[入门区公告] 云,随处可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3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5 点
帖子
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21
最后登录
2017-10-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云,随处可见,只要在大街上一抬头,就会看见云。我真喜欢云,因为它不仅变化无穷,而且,能给孩子们带来欢笑。

云,变化多端,一会儿变这,一会儿变那,让人看了,眼花缭乱。一天下午,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我就透过窗户欣赏云。云像一只狗,后面跟了四只小狗,它们对大狗紧追不舍。我正觉得有趣时,变了。变成一望无际的大海,我看得入神了。啊,仿佛站在椰子树旁,享受日光浴。不一会儿,变成龙。龙乃是中国的吉祥之物,看着看着,我好像发现龙的两个触角晃动着,而且,在喝一杯白酒。哦,那是我的幻想。

我小的时候,把云当作“神秘之物”,你听了准会发笑,甚至疑惑不解。就在一天下午,我发现云会慢慢移动时,我就觉得自己真了不起,发现了这么大的秘密。后来,我学了关于云的知识,才明白云不是什么“神秘之物”。云的变动跟地球上的水蒸气和风有关;有时,天上的云积得太厚,承受不了时,就会降雨。

云不仅变化无穷,而且会使小朋友产生好奇心,产生对大自然的喜爱。啊,洁白的云,我喜欢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变化无穷 一望无际 眼花缭乱 我喜欢你 大自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