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9 0

[经济分析入门]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避免互联网转型失败要素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455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70 点
帖子
1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最后登录
2019-3-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互联网强势来袭,对于传统行业的冲击,已经无孔不入,传统企业在面临巨大冲击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新的出路。那就是需要转型。企业的生存必须要跟上时代的步伐。不少企业都认识到了这一点,于是纷纷的踏上了转型之路。但是转型也并非易事。需要转变思维和方式。对于有传统经验的企业来讲一时间很难适应。

首先是要转变思维,想要转型互联网就要拥有互联网的思维,互联网运营和实体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这就需要企业从上至下的全面变革,现在是体验时代,如何让用户的需求得到满足,并由此产生一种超出预期的体验,这就是互联网思维。

搭建互联网平台,培养互联网人才,互联网需要一个和用户之间沟通的平台,搭载产品、服务的载体。很多人想要转型互联网都会组建一个团队,培养专业的技术,这相对于中小企业来讲成本很高,而且还是在摸索的路,可能偏离了方向,所有的付出也会付诸东流。所以借助外力也是不错的选择。

不要忽略了产品和用户,虽然互联网不像传统企业是和客户面对面的交易。但是互联网的用户选择性更多,对于产品和用户体验追求更高。而且互联网大数据,也可以对客户反馈更加了解。可以及时的做出调整。这也是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的一个优势。企业应该运用好!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可以起到很重要的帮扶作用。联盟本着“搭平台、建信用、树品牌、接融资、推上市、享政策”的六大方向,为企业提供信用认证、云平台、品牌服务、融资对接、上市服务等企业/个人创新创业服务。

很多企业急于转型,但是转型不成功也会加速企业的,所以转型也要求方法,在联盟的帮扶下企业会拥有更多的资源,有了更多的保障,避免更多的失败,少走很多的弯路,早日达到转型成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1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