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沙里淘金J
676 0

[三人行(空间)] 达永磐金10.12黄金能否突破千三关口,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 个
通用积分
0.019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40 点
帖子
82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7
最后登录
2017-11-21

沙里淘金J 发表于 2017-10-12 15:20:3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大多数投资者而言,重要的不是他到底知道什么,而是他们是否真正明白自己到底不知道什么。正确的前进方向从来都不是清晰可见的,否则这条路早就挤得人山人海动弹不得了。

消息面:

        地缘政治局势方面,库尔德地区ZF周三称,伊拉克ZF军和伊朗训练的伊拉克准军事力量正“准备对伊拉克北部富含石油的基尔库克和摩苏尔附近的库尔德武装力量进行大规模袭击”。

        但伊拉克ZF发言人否认了上述说法,Again Capital LLC合伙人John Kilduff称,“对库尔德的担忧正帮助原油价格回到51美元之上。”

        另外,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发布的短期月度能源展望报告显示,2018年美国原油产量增幅预计将大于之前的预估,同时下调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行情走势来看,多头已经站稳反攻,早间冲高回落,上方1292一线形成有效压制,欧盘在触及底部开始反弹,美盘在遇阻下行破底,后半夜受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影响,多头收复白盘全部失地并破新高,足以说明多头的强势,自1260触底反弹以来,黄金已经涨了35美金此轮多头从上周五非农触底反弹,到本周初连续收阳,多头坐实,开启新一轮上攻,加之地缘政治,美指走软等多因素影响,给到后市上攻千三,破年内新高条件。

        日线已四连阳,千三关口今日将开始试探,BOLL开口缩小明显,价格处在中轨下方,KDJ指标向上发散运行,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红色能量柱增量出现,空头减弱明显,多头开始发力,小时图昨日白盘走震荡,1292-1288区间波动,后半夜直接破阻力,顶底转换,1292一线由阻力变支撑,亚盘在触及此位置做多,看千三,欧盘看力度,美盘在另做安排。

黄金操作建议:

        1、1291一线做多,止损1287,目标看1298。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4小时周期走势处于震荡调整阶段,K线在突破前期高点之后回测下方支撑一线后快速收回,那么很显然这一带的支撑非常强K线博弈的角度来看原油也同样是大阳线主导的上涨行情中,形态上并未出现较为明确的上涨形态,仍然是基于49一线收出的看涨吞没形态支撑原油走势,那么在这一点上不排除原油仍然有机会回调。KDJ的走势目前处于高位并且已经死叉,而这种拐头在一方面有着空头的指引,另一方面我们看到的原油并未出现明确的下跌,但是与昨日的黄金走势一般,KDJ的下滑尽管不一定会下跌,但是不排除会下探一轮。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50.7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1.6;

        2、反弹51.8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0.1。

       文章由达永磐金团队罗老师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以上仅为个人观点,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以实盘为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黄金能 Capital 原油操作建议 capit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3:17